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0/09/19
葡萄牙公開賽次輪因惡略天氣延誤  
皇家奧比斯都高爾夫水療度假村(Royal Óbidos Golf & Spa Resort)週五遭遇強風和雷電的影響,導致歐巡賽-葡萄牙公開賽第二輪未能如期完賽,包括吳阿順在內的絕大多數球手都不得不在週六早上8點15分進行補賽。
 
葡萄牙公開賽次輪一開始就因為雷電的緣故中斷了4個小時,接著又刮起了強風,導致比賽不得不在當地時間下午4點40分暫停。首輪領先的葡萄牙本土球手維托爾-洛佩茲(Vitor Lopes)只打完了3個洞,吞下了1個柏忌,但是仍然以-6的總成績繼續領先,目前的領先優勢為一杆。
 
尚未開始第二輪的西班牙球手卡洛斯-皮格姆(Carlos Pigem)和打完6個洞的南非球手加里克-希金斯(Garrick Higgo)均以-5的總成績暫居並列第2位。
 
35歲的中國名將吳阿順完成了6個洞,在6號洞出現雙柏忌,目前以+5的總成績排名並列第101位,落後預估的晉級線三杆,需要在週六展開的次輪補賽中打出低杆數才能順利晉級決賽。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