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0/09/20
美國公開賽兩個一杆進洞
中國高爾夫網絡電視
 
翼腳美國公開賽一天製造了兩個一杆進洞,如果這還不足夠,維爾-紮拉托爾斯(Will Zalatoris)一個人差點在紐約時間星期四打出兩個一杆進洞。
 
維爾-紮拉托爾斯通過光輝國際巡迴賽積分榜入選,在第七洞,三杆洞打出第一個一杆進洞。他9號鐵擊球出手之後,小球在果嶺上彈跳了幾下,然後從側門進入洞中。
 
這是當天第七洞出現的第二個一杆進洞。一天早些時候,派翠克-瑞德同樣用9號鐵,在這個全場最短的球洞(165碼)打出一杆進洞。他的球在果嶺上彈跳了一下,然後撞上旗杆落入球洞之中。
 
這是1989年以來,美國公開賽第一次出現同一輪同一個洞兩個一杆進洞。上一次發生在橡樹山,當時第二輪4名選手在第六洞打出一杆進洞。
 
很顯然,在翼腳這樣的事情並不容易。這是美國公開賽在翼腳第六次舉行時出現的總共四個一杆進洞。馬克-麥克卡伯爾(Mark McCumber,1984年第一輪10號洞)和彼得-海德布羅姆(Peter Hedblom,2006年第三輪三號洞)打出了前兩個。
 
感覺維爾-紮拉托爾斯還沒有玩足夠似的,在13號洞,215碼,三杆洞,他6號鐵開球,小球在旗杆前方15英尺落地,然後向旗杆沖去,很可惜力道大了一些,小球撞到旗杆之後,偏到了一邊,未能幫助他拿下當天第二個一杆進洞。維爾-紮拉托爾斯在該洞抓到小鳥,然後在最後兩個洞再抓兩隻小鳥,打出70杆,平標準杆,並列位於22位。
 
24歲選手領先著光輝國際巡迴賽積分榜,第二次參加美國公開賽。他擁有光輝的青少年和業餘戰績。維爾-紮拉托爾斯贏得2014年美國青少年錦標賽,2017年在維克森林大學念書的時候代表美國出戰過沃克杯。
 
派翠克-瑞德表現更出色,打出66杆,並列位於第二位。
 
十分可惜,現場沒有觀眾為他們鼓掌。因為新冠疫情,美國公開賽不向公眾開放。
 
“本應該相當瘋狂的。在紐約,球迷總是很熱情,”2018年美國大師賽冠軍說,“十分不幸,球迷沒有在,因為你知道那會是相當棒的體驗。可是與此同時,一杆進洞就是一杆進洞。我兩種情況都接受。”
 
這是派翠克-瑞德轉職業之後的第二個一杆進洞。2015年休士頓公開賽,他在16號洞打出過一個。那一次現場有很多觀眾為他加油。實際上,他和球童賽跑,沖向果嶺,看誰能從洞杯中先把球掏出來,讓球迷們瘋狂不已。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