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0/09/20
美國公開賽米克爾森淘汰
中國高爾夫網絡電視
 
米克爾森順著翼腳東球場的第一洞球道向下走,那是通往停車場的道路。
 
米克爾森從來沒有覺得重回翼腳是在尋求救贖,這樣想肯定是好事。可是週末的時候他也不會留下來,考慮再次衝擊他從未贏過的大滿貫。
 
米克爾森開局打出79杆。這是他29次參加美國公開賽以來的最高杆。星期五最後一洞:九號洞(五杆洞),他8英尺的距離三推吞下柏忌,打出74杆。很顯然三推不三推已經沒有關係,因為他與淘汰線的距離太大。
 
米克爾森表示他掙扎的地方在於他在家打得很好,可是在美國公開賽的場地上——那對最細小的失誤也會加以懲罰——他的揮杆就感覺很緊,“打出了一些我最壞的高爾夫。”
 
“這是我必須要訓練,加以糾正的東西,”他說,“當我回到家中,我身上沒有壓力,我看上去打得還可以,可是我必須要它帶到這種環境下。”
 
從美國公開賽的角度而言,這是他最壞的表現。他36洞打出的153杆是他在美國公開賽的最高杆數,超過了2007年他在奧克芒打出的151杆,當時他的手腕疼痛。這僅僅是米克爾森第四次在美國公開賽上遭遇淘汰。2007年和2016年在奧克芒參賽時他遭遇淘汰。另外,1992年他在圓石灘上演職業首秀的時候,他打出68-81。
 
米克爾森擁有一項美國公開賽紀錄,6次獲得亞軍。最出名的是2006年翼腳。當時他帶著一杆領先進入最後一洞,可是吞下雙柏忌,落到一杆之後。
 
明年的美國公開賽將前往多利松。球場恰巧位於米克爾森的家鄉聖地牙哥。米克爾森也許需要通過選拔賽才能獲得資格。今年早些時候他表示如果不能通過排名入選,不會尋求外卡,儘管他肯定能獲得至少一次外卡。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