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0/09/20
LPGA波特蘭精英賽.霍爾奪冠
中國高爾夫網絡電視
 
英國女子公開賽前冠軍喬治婭-霍爾(Georgia Hall)在延長賽中戰勝南非選手阿什莉-布海(Ashleigh Buhai),於哥倫比亞埃奇沃特鄉村俱樂部贏得波特蘭精英賽,再次在LPGA上捧起獎盃。
 
24歲的喬治婭-霍爾2018年贏得英國女子公開賽,進入最後一個洞的時候單獨領先,不幸該洞吞下柏忌,打出68杆,三輪成績為204杆(70-66-68),低於標準杆12杆,滑落下來,與阿什莉-布海戰成平手,兩人需要通過加洞分勝負。
 
“在最後一個洞吞下柏忌,我相當懊惱,” 喬治婭-霍爾說,“我必須搞清楚,重新回去,贏下這場延長賽。”
 
阿什莉-布海最後一輪打出65杆,總共抓到8只小鳥,包括最後5個洞4只小鳥。
 
第一個加洞在18號洞進行,雙方保帕戰成平手,而第二個加洞轉到一號洞,喬治婭-霍爾成功保帕,分出了勝負。這是喬治婭-霍爾第一次在美國取勝。
 
“肯定松了一口氣,”喬治婭-霍爾說,“我在最後六個洞挺緊張的,肯定在延長賽中也是如此,可是我真的很高興完成了任務,做好了……我非常開心沖過了終點線,在美國的土地上第一次取勝。”
 
喬治婭-霍爾在三號洞,四杆洞吞下柏忌,不過她抓到的小鳥更多,在五號洞到七號洞抓到小鳥,在10號洞到12號洞再次抓鳥,之後連續保了5個帕,可惜正賽最後一個洞出錯。
 
“今天的旗杆位置十分困難,” 喬治婭-霍爾說,“我知道杆數不會低。我在比賽中段的時候發起了衝刺,連續抓到三隻小鳥。可是最後幾個洞我必須堅持住。”
 
阿什莉-布海現年31歲,布海是她先生的姓氏。她追平了當天最好杆數:65杆。“回來的時候打出了一些好球,” 阿什莉-布海說,“你知道,腎上腺素大爆發。非常難計算。你能做的不多,只是誤判了一個推杆,只是誤判了一點點。”
 
阿什莉-布海仍然與LPGA首冠無緣。“我無法說現在我會慶祝,”她說,“我以前也獲得過第二名,我感覺這是一個不錯的星期。十分明顯,有點失望,可是這個星期積極的東西多過消極的東西,你必須帶著這些東西前往下一場比賽。”
 
泰國選手莫莉婭(Moriya Jutanugarn)抓到5只小鳥,打出零柏忌67杆,與美籍韓裔選手盧藝林(Yealimi Noh,69杆)以205杆,低於標準杆11杆,並列位於第三位,只與延長賽相差一杆。
 
領先榜相當擁擠。夏安-耐特(Cheyenne Knight)68杆、卡洛琳-馬松(Caroline Masson)66杆、樸仁妃66杆、羅賓-瑞(Robynn Ree)66杆、梅麗莎-瑞德(Melissa Reid)74杆、瑪麗亞-斯塔克豪斯(Mariah Stackhouse)67杆、嘉斯敏-素萬娜普拉68杆,她們7位選手打出206杆,低於標準杆10杆,並列位於第五位。
 
劉鈺差一杆加入她們的行列。北京姑娘最後一輪抓到7只小鳥,吞下2個柏忌,打出67杆,三輪207杆(69-71-67),低於標準杆9杆,並列位於12位。
 
“今天比較穩定,該得分的地方都得分了,其實感覺也不是特別好,可是最後一輪打出這樣一個成績,我還是很滿意的。”劉鈺說,“唯一的遺憾是沒有進入前十,與第五名只相差1杆。可是上一次在馬拉松的時候很幸運打了一個前五名。高爾夫總是有得有失。”
 
劉鈺出門第一洞吞下柏忌,可是五號洞,五杆洞從沙坑之中一切一推之後,開啟了抓鳥模式,第六洞在沙坑沿上8號鐵打到3英尺,七號洞五杆洞鐵木杆第二杆打上果嶺兩推,連續抓到3只小鳥。
 
接著11號洞開始,劉鈺又連續抓到3只小鳥。11號洞她第二杆劈杆打到3英尺,12號洞五杆洞第三杆60碼外56度挖起杆打到3英尺,13號洞,145碼三杆洞8號鐵開到12英尺。
 
雖然16號洞,劉鈺30英尺上坡三推吞下柏忌,可是17號洞,143碼,第二杆打到洞邊3英尺再次抓鳥就反彈了回來。
 
“最近動作做了一些調整,今天一出門其實打得亂七八糟,”劉鈺說,“接下來會休息一個星期,希望我可以儘快調整好。主要還是長杆,因為調動作的關係,有點不穩定,其它都還好。”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