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0/09/21
美巡明年實施比賽速度新規
中國高爾夫網絡電視
 
美巡賽通知球員:從2021年開始將推行修訂過的比賽速度政策。
 
這一政策原本計畫4月份在RBC傳統高球賽上開始執行,可是新冠疫情打亂了美巡賽的部署。美巡賽現在計畫從明年元月份的哨兵冠軍賽上啟動更為嚴格的比賽速度規則。
 
在新的規則之下,美巡賽的焦點從緊盯每一組的速度,改變為緊盯個人,且會對重複違反規則的個人增加罰款。除此之外,還會增加“嚴重超時”項目,專門針對每一杆耗時超過120秒的選手。
 
最大的改變是創造觀察名單,主要針對習慣性緩慢的選手。這個名單根據ShotLink的資料選出,凡是平均擊球耗時超過45秒的選手都將放在名單上。平均值會依據10場賽事為一個週期,允許球員改善自己的速度。
 
凡是出現在觀察名單之中的球員,在一輪之中會得到特別關照,所有擊球都不能超過60秒的限制。如果名單之中的球員超過60秒,甚至整個一組沒有掉隊,他也會被單獨計時。
 
比賽之中第一次“超時”會招致裁判的警告,而第二次“超時”會遭受一杆處罰。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