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0/09/23
大衛斯卸去美國高爾夫協會CEO一職
中國高爾夫網絡電視
 
邁克-大衛斯(Mike Davis)過去10年都在運作美國高爾夫協會,在那裡他負責佈置球場,為精英球員提供極端考驗,同時也在尋找辦法解決球員不斷增加的距離。
 
現在他想修建高爾夫球場,因為這是他一輩子的愛好。
 
邁克-大衛斯星期二宣佈2021年年底他將卸下首席執行官一職,結束他在美國高爾夫協會的32年職業生涯。邁克-大衛斯一開始負責門票銷售和交通,2011年成為第七任執行總監,而在2016年組織架構調整之後,擔任了美國高爾夫協會的第一任首席執行官。
 
邁克-大衛斯對球場設計的熱愛可以追溯到他還是青少年時期,他會在一片紙上隨意塗鴉,畫球洞圖。接下來他將與湯姆-弗奇奧二世(Tom Fazio II)一起,成立一家新的高爾夫設計公司,名叫:“弗奇奧&大衛斯高爾夫設計公司”(Fazio & Davis Golf Design)。
 
“這32年最美妙的事情之一是我可以走出自己的格局,見到世界上絕大多數偉大球場,” 邁克-大衛斯說,“我打過它們,研究過它們,解讀過它們,給它們拍了照片。我讀了所有建造的書籍。我見過一些設計師,包括傑克(-尼克勞斯)、阿諾(-帕爾默)、拜倫-尼爾森和米奇-萊特(Mickey Wright)。”
 
邁克-大衛斯在發佈退休公告之前兩天,布賴森-德尚博粉碎了精確性等於美國公開賽成功的固有概念。布賴森-德尚博表示他會盡可能擊一號木,甚至它進入了翼腳聞名於世的長草。最終,他成為翼腳美國公開賽歷史上第一個四輪都沒有超出標準杆的選手,取得了6杆大勝。
 
可是退休已經醞釀了幾年時間。邁克-大衛斯曾經計畫九月份宣佈自己退休,因為通常年份,美國高爾夫協會的錦標賽賽季那個時候結束,同時也方便找到繼任者。可是新冠疫情導致美國公開賽從六月推遲到了上個星期,而休士頓舉行的美國女子公開賽要等到12月份。
 
邁克-大衛斯表示2011年他被任命為執行總監的時候就告訴太太他會在這個職位上做10年。三年多以前,他已經告訴美國高爾夫協會委員會他會工作到2021年,這樣他可以試水修建球場。
 
“我知道如果我沒有嘗試,我會後悔的,”他說。他後悔的其中一點是他沒有見到《距離觀察工程》(Distance Insights Project)結束。二月份的一份報告建議現在是時候阻止各個層面距離的增加了,其中提到了過去30年頂尖球員平均增加了25碼。可是因為新冠疫情,回饋程式和下一步的舉措都推後了。
 
“我想一些事情註定會發生,” 邁克-大衛斯說,“什麼時候去做?怎麼去做?我們怎麼推出?這是一個多年的工程。我不得不說要幹很多年才能見到它完成。我非常高興100年來第一次,我們最終要做一些事情了。我與R&A一起推進,我與我們的團隊一起推進。
 
“我回過頭去看會說這是我感到驕傲的事情,因為我知道這最符合高爾夫的利益。”
 
邁克-大衛斯的最後一場美國公開賽將是明年夏天多利松的決戰。與此同時,邁克-大衛斯將繼續留下來,指導美國高爾夫協會渡過新冠疫情,在北卡羅來納州松樹叢設立衛星辦公室和新的測試中心,推進距離工程,以及與繼任者合作。
 
美國高爾夫協會總裁斯圖-弗蘭西斯(Stu Francis)表示繼任者的尋找工作立即開始,希望到明年夏天美國公開賽的時候,聘請到新任首席執行官。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