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0/09/28
愛爾蘭公開賽卡特林逆轉奪冠
中國高爾夫網絡電視
 
29歲的美國人約翰-卡特林(John Catlin)周日在加爾格姆城堡高爾夫俱樂部(Galgorm Castle Golf Club)轟出64杆(-6)之後,以兩杆優勢逆轉贏得愛爾蘭公開賽,在最近的3場比賽中拿到了個人職業生涯的第2個歐巡賽冠軍。
 
周日,在經歷了早上的霜凍和大霧之後,加爾格姆城堡高爾夫俱樂部迎來了球手們這一周在愛爾蘭公開賽天氣狀況最好的比賽日,卡特林成了抓住這個良機的那個人。儘管這位兩周前贏得安達盧西亞大師賽冠軍的美國人出發前落後54洞領先的英格蘭球手亞倫-拉伊(Aaron Rai)兩杆,但是卡特林打得很有耐心,在最後時刻掀起了高潮,最後四個洞捉獲3只小鳥,最終交出64杆,以270杆(67-70-69-64,-10)的總成績封王,加入到丹麥後起之秀拉斯穆斯-海格(Rasmus Højgaard)和英格蘭人山姆-霍斯菲爾德(Sam Horsfield)的行列,成為2020賽季第3位獲得歐巡賽雙冠王的球手。
 
“能夠與那些傳奇的球星一道成為愛爾蘭公開賽冠軍,這真的很特別,我感到非常榮耀,”卡特林說,“為了迎來這個時刻,我投入了這麼多年的努力。在本周早些時候,再度奪冠就是我的目標,因此能夠實現那個目標真的、真的特別。你從來都不知道是否自己會不會贏,在瓦德拉瑪拿下冠軍真的讓我可以釋放自己,我可以對著鏡子看自己,坦誠地告訴自己,我以前贏過比賽,現在我還能再贏一次,清楚自己有能力那樣做,真的很好。”
 
卡特林在亞巡賽上擁有4個冠軍,其中首冠還來源於中國的鄭州賽場,但是進入到本賽季歐巡賽的時候,他並沒有歐巡賽的全卡,在去年迪拜競賽只位於第155位。不過他卻成了歐巡賽的9月之星,先是在安達盧西亞大師賽打敗了兩屆大滿貫冠軍馬丁-凱梅爾,實現了自己的歐巡賽首勝,接著在本周又拿到了冠軍。
 
“我一直以來都想要參加大滿貫賽,那是我唯一沒有贏過的頂級賽事,希望有一天,我也能夠贏得一場大滿貫賽,”卡特林補充道。在贏得愛爾蘭公開賽之後,卡特林將躍升至迪拜競賽的第14名,闖入世界排名的前100位。
 
2018年香港公開賽冠軍拉伊打出平標準杆70杆,以272杆(-8)的總成績摘得亞軍。澳大利亞球手馬威利克-安特克裡夫(Maverick Antcliff,70杆)和獲得2019亞巡賽獎金王的泰國球手傑茲-傑尼瓦塔納隆(Jazz Janewattananond,69杆)一道以273杆(-7)的總成績獲得並列第3名。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