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0/09/29
伍茲2001年備用推杆在美拍賣15萬美元
中國高爾夫網絡電視
 
泰格-伍茲球具的魅力在週末充分展示出來,其一根備用推杆在星期天進行的一場拍賣中賣出了15萬多美元。
 
星期天上午,黃金時代高爾夫拍賣行(Golden Age Golf Auctions)確認,這根備用的Scotty Cameron推杆,總的拍賣價格為154,928美元(約合新台幣500萬元)。
 
這根推杆是專為伍茲製造的,以防他使用的Scotty Cameron Newport 2推杆毀壞。根據報導,Scotty Cameron每年都會為伍茲生產一兩根額外的推杆,他會使用這些推杆練習,努力讓它們用起來順手,以備不時之需。
 
伍茲使用原版Scotty Cameron Newport 2推杆,贏了15場大滿貫中的14場。
 
據信6位數是相似球杆的最高價。現在不清楚這根推杆是如何得到,然後又進入拍賣市場的。伍茲球具的稀缺在這次拍賣中也體現了出來。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