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0/10/01
因疫情影響香港公開賽推遲到明年
中國高爾夫網絡電視
 
2020年香港公開賽將推遲到明年,主辦方星期三表示主要原因是新冠疫情。
 
賽事由歐巡賽和亞巡賽聯合主辦,原計劃11月底(11月26日至29日)在粉領香港哥爾夫球會舉辦。
 
“正如所有賽事一樣,球員、觀眾和賽事工作人員的安全和福祉是我們首要考慮的事情,”主辦方在一則聲明中說。
 
“考慮到新冠疫情的限制繼續生效,2020年香港公開賽的主辦方已經決定將賽事推遲到新一年,並且正在審視舉辦賽事的合適選擇。”
 
他們補充說下一則公告將在合適的時機公佈。雖然沒有公佈新的日期,但是他們仍將全力推動香港持續時間最長的職業體育賽事舉行。
 
去年的第61屆香港公開賽已經因故推遲。澳大利亞維德-歐姆斯比(Wade Ormsby)在今年元月份舉辦的比賽中取得勝利。
 
由於新冠疫情,亞洲的高爾夫賽事凡涉及多個國家,以及需要跨境都很難舉辦。
 
亞巡賽自3月7日馬來西亞公開賽結束以來一直處於停擺狀態,像受疫情打擊最嚴重的國家,比如印度,那裡球員甚至不能練球。
 
LPGA取消了所有7場亞洲的賽事,包括兩站在中國的比賽:藍灣大師賽和別克LPGA錦標賽。
 
男子美巡賽將下個月總獎金近3000萬美元的“亞洲揮杆賽”從韓國和日本搬遷到了美國本土舉行。
 
總獎金975萬美元的ZOZO錦標賽去年第一次在東京附近的千葉舉行,已經搬遷到加利福尼亞州千棵橡樹,獎金降到了800萬美元。韓國的希傑杯總獎金也為975萬美元,已經從九橋轉移到拉斯維加斯綽影溪,獎金規模沒有改變。上述兩場賽事都在下個月舉辦。好消息是參賽陣容不可謂不強。泰格-伍茲和賈斯汀-湯瑪斯都將衛冕。
 
可惜總獎金1025萬美元的世錦賽-滙豐冠軍賽卻不得不取消。這是2005年賽事首次舉辦以來第一次停辦。
 
2020年亞巡賽只完成了4站比賽。不過中國、日本、韓國都已經在國內把職業賽事舉辦起來,正在一點點恢復。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