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0/10/02
日本女子公開賽李娜莉領先
中國高爾夫網絡電視
 
日本女子高爾夫公開賽(總獎金1億1250萬日元,冠軍獎金2250萬日元)星期四在福岡縣宮若市經典高爾夫俱樂部(6761碼,標準杆72杆)結束了第一輪戰鬥。韓國選手李娜莉(Lee Na-Ri)打出零柏忌64杆,低於標準杆8杆,取得這站日巡大滿貫的領先。
 
22歲姑娘小祝櫻同樣沒有吞柏忌,可是小鳥數少了兩隻,打出66杆,單獨位於第二位。上田桃子、原英莉花打出68杆,並列位於第三位。
 
台灣蔡佩穎抓到3只小鳥,吞下1個柏忌,打出70杆,並列位於第九位。而盧曉晴高了一杆,並列位於16位。
 
魯婉遙起起落落,雖然抓到3只小鳥,可是間雜著3個柏忌和1個雙柏忌,打出74杆,並列位於55位。
 
經典高爾夫俱樂部是女子日巡歷史上距離最長的球場,李娜莉卻追平了這場大滿貫的最低杆數紀錄。她認為七號洞(三杆洞)是關鍵性球洞。她抓到小鳥,獲得了動力。在這個洞,她推入了12米的大長推,小球好像是被洞杯吸入的。
 
“第一打五號木打了一個控制球,感覺我打到了果嶺正確的一側,” 李娜莉說,“小球剛剛好在線路上,然後滾入了洞杯之中。我沒有想到小球能進洞,可是那只小鳥的節奏很好。雖然我一早抓到3只小鳥,但是關鍵性球洞仍舊是七號洞。”
 
李娜莉從夏天轉到秋天的時候狀態通常會火熱起來。她兩次在女子日巡上奪冠都是在九到十月,因此今年在“柯尼卡美能達杯”日本女子職業錦標賽中獲得第二,並不讓人吃驚。
 
“順道提一下,獲得冠軍的兩場比賽,果嶺都非常快,”她說,“另外如果球場佈置得很難,我會更加專注。今天這一輪非常好,因為我能很好地專注。”
 
由於新冠疫情的關係,李娜莉今年前往日本的時間大幅推遲。這僅僅是她本賽季第四站女子日巡。韓國選手感到自己的唯一遺憾是錯過了抓第九只小鳥的機會。“我的最好杆數為64杆。兩米的距離我很想推進,”她帶著失望的表情說,“我覺得自己無法像今天這樣打球,可是我希望打出最好水準。明天,我要首先上球道,給自己創造許多機會。”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