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0/10/02
紹普萊特賽李美香史蒂芬森領先
中國高爾夫網絡電視
 
勞倫-史蒂芬森(Lauren Stephenson)從14號洞(四杆洞)137碼之外的長草中,直接擊球入洞,射下老鷹,星期四打出63杆,低於標準杆8杆,與韓國選手李美香一道領先紹普萊特LPGA精英賽(ShopRite LPGA Classic)第一輪。
 
勞倫-史蒂芬森現年23歲,曾經就讀於克萊姆森大學(Clemson University)和阿拉巴馬大學,正在打第二個LPGA賽季。她在前五個洞抓到4只小鳥,全天下來在新澤西大西洋城斯托克頓海景賓館及高爾夫俱樂部海灣球場抓到8只小鳥,吞下2個柏忌。
 
“今天是很漂亮的一天,” 勞倫-史蒂芬森說,“天氣很棒,高爾夫也真的很好。我在這裡也有幾個運氣球,可是我也打出了一些很好的高爾夫。非常高興見到所做的努力有成效。”
 
勞倫-史蒂芬森的老鷹用劈起杆打出。“我在長草之中,估計它會向前跳躍,”勞倫-史蒂芬森說,“我看到了彈跳,我心想它會停下來。我非常滿意這個球,因為我擔心小球會穿過果嶺。”
 
李美香現年27歲,總共擁有2個LPGA冠軍頭銜,其中最近一個出現在2017年。下午出發,她在最後兩個洞抓到小鳥,完成了沒有柏忌的一輪。
 
里安-奧圖爾(Ryann O‘Toole)和畑岡奈紗(Nasa Hataoka)打出64杆,落後1杆,並列位於第三位。
 
“我感覺這一輪十分順滑,” 里安-奧圖爾說,“我上了許多球道,許多果嶺。本周開始之前我對自己說要保持耐心。”
 
詹妮弗-宋(Jennifer Song)打出65杆,單獨位於第五位。
 
衛冕冠軍萊克西-湯普森自去年6月這站比賽以來,還沒有取得過勝利,打出67杆,並列位於第12位。
 
劉鈺抓到6只小鳥,吞下3個柏忌,打出68杆,並列位於第22位。
 
何沐妮有一個比較大的失誤,在二號洞,四杆洞吞下雙柏忌,另外18號洞,五杆洞也丟了一杆,可是她抓到4只小鳥,打出70杆,與林希妤並列位於55位。林希妤3只小鳥2個柏忌。
 
閻菁4只小鳥,可是有3個柏忌和1個雙柏忌,打出72杆,並列位於82位。
 
這僅僅是賽事歷史上第二次打72洞。多出的一輪取代了取消的職業/業餘配對賽。劉鈺前九洞比較波折,兩隻小鳥兩個柏忌,不過轉場之後,她的情況轉好,抓到4只小鳥,只丟了一杆。
 
“今天下午打出-3杆還可以,柏忌主要是短推錯過了比較多,這裡的果嶺草是早熟禾,下午的時候不平整,3英尺的推杆我錯過了2、3個,感覺十分可惜,”劉鈺說,“而且這裡的果嶺很軟,我個人不太喜歡軟果嶺,因為有些旗杆位置,如果你的球倒旋很多的話,十分難打。
 
“可是我的長杆調整得還可以。我想說在道路上了。我實際上覺得這是幾場比賽以來長杆最舒服的一次。希望明天能多抓一些鳥吧,儘快適應這裡的球場狀況,也為下一周的大滿貫做好準備。”
 
劉鈺特別滿意全場3個五杆洞她都抓到機會打出了小鳥。而11號洞,三杆洞,她在面對側頂風的時候,175碼的距離5號鐵打到10英尺,也是比較滿意的。她覺得最不滿意的是16號洞,她說自己的倒旋沒有算好,而後還推了3洞。
 
“全天出現了2個三推,都是10碼以內的,感覺有些莫名其妙,”劉鈺說,“這是我明天需要吸取的教訓。”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