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0/10/02
蘇格蘭公開賽.維斯特伍德領先首輪
中國高爾夫網絡電視
 
前世界第一李-維斯特伍德週四在文藝復興俱樂部(The Renaissance Club)轟出無柏忌的62杆(-9),以一杆優勢獲得了歐巡勞力士系列賽-蘇格蘭公開賽首輪的領先,有望繼22年之後再度奪取蘇格蘭公開賽的桂冠,而中國雙雄李昊桐和吳阿順分別排在並列第14位和並列第39位。
 
早上出發的參賽球手們在文藝復興俱樂部面對著寒冷、潮濕、大風的天氣,不過 47歲的英格蘭名將維斯特伍德下午出發時的天氣狀況已經好轉,這讓他從3號洞至7號洞之間的5個洞裡擒獲了2只老鷹和1只小鳥,另外還斬獲了4只小鳥,打出自2007年之後最出色的首輪——62杆,沖上了最前邊。
 
“我今天早上打開窗簾的時候,想著‘喔,看起來比賽難打。’但天氣預報也報了——寒冷、潮濕,接著隨著一天比賽的進程,天氣慢慢放晴了,”維斯特伍德說,“儘管如此,當太陽出來或者大風減弱的時候,你依舊必須要利用大好時機。你必須要有耐心。當你一開始沒有達到-3或者-4的是,你能夠開始追逐,採取進取的打法。那就是我這幾周的打法,從發球臺上開始,努力將球打到球道上合理的位置上,征戰美國公開賽教會了我很多東西。我在過去幾周的球技都很守規矩。”
 
在上個月的美國公開賽獲得第13名之前的一周,維斯特伍德就在文藝復興俱樂部訓練。“我在這裡練了很多次,”今年1月在阿布達比錦標賽上獲勝的維斯特伍德補充道,“我非常瞭解這座球場。我喜歡這座球場,這裡沒有太多其他的事情要做,不是嗎?如果天氣狀況出現了明顯的變化,那麼熟悉它會有幫助的。”
 
贏得過富豪中國公開賽的瑞典球手亞歷山大-比約克(Alexander Björk)和荷蘭名將朱斯特-盧騰(Joost Luiten)雙雙打出63杆(-8),排在並列第2位。
 
在休息了半個月之後,世界排名第124位的李昊桐有了不錯的開局,捉下6只小鳥,吞下3個柏忌,打出68杆(-3),位於並列第14位。吳阿順則拿到了2只小鳥,吃下1個柏忌,以70杆(-1)的成績位於並列第39位。從目前的局勢來看,中國雙雄都很有機會在今年的這個國慶中秋黃金周闖入決賽。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