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0/10/04
山陽新聞女子杯石川憐奈奪冠
中國高爾夫網絡電視
 
日本選手石川憐奈連續三輪在岡山縣玉野市東兒丘高爾夫俱樂部(6362碼,標準杆72杆)打出68杆,領先1杆戰勝小川陽子,在山陽新聞女子杯上實現日巡二級賽首冠。
 
北京姑娘石昱婷連續第二輪打出70杆,三輪213杆(73-70-70),低於標準杆3杆,並列位於29位。“今天打了70杆,總體發揮還是挺穩定的,”石昱婷說,“本輪抓到5只小鳥,還是挺滿意的。”
 
石昱婷希望能借助這股勢頭打好下一周靜岡縣東名鄉村俱樂部舉行的一級賽:史坦萊電器女子高爾夫球賽。
 
華裔常文惠也參加了這一比賽,抓到6只小鳥,吞下3個柏忌,打出69杆,三輪210杆(71-70-69),低於標準杆6杆,並列位於16位。
 
石川憐奈開始最後一輪的時候落後小川陽子1杆,位於第二位。她前九洞抓到2只小鳥,吞下1個柏忌,打出35杆,而後10號洞,推入了5米的小鳥推,穩住了領先優勢,隨後又抓到兩隻小鳥。
 
“我相當開心,我只考慮自己的球,沒有去看別人的,” 石川憐奈說,“我專注於自己的球,進入自己的世界中。”
 
今天比賽開始之前,石川憐奈的前輩澀野日向子給她發來了鼓勵的話語。英國女子公開賽前冠軍目前在美國新澤西州參加紹普萊特LPGA精英賽(ShopRite LPGA Classic)。
 
“今天早上,澀野對我說要做好自己,而我最終做好了自己,” 石川憐奈說。
 
2019年,20歲的石川憐奈通過了職業考試。她第四次參賽便取得了勝利,為此獲得540萬日元。“我取得了勝利,但我並不是完全自信,”她說,“我每天都在與不安對抗,我仍舊覺得高爾夫很恐怖。
 
“平時的態度是積極的,只有在高爾夫之中才感覺不安。雖然最終的職業考試合格了,但是我沒有想到二級巡迴賽是如此嚴格的世界。”
 
無論如何,石川憐奈的職業生涯起航了,而她邁出了成功的第一步。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