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51歲大滿貫冠軍保羅-勞列宣佈告別歐巡
中國高爾夫網絡電視
 
在自己參加的第620場歐巡賽——蘇格蘭公開賽出局之後,贏得過1999年英國公開賽的51歲蘇格蘭本土老將保羅-勞列(Paul Lawrie)宣佈退出歐巡常規賽。
 
自從1992年第一次踏上歐巡賽以來,勞列在歐巡賽上取得了輝輝的成就,獲得了8個冠軍、67次前十名,有2次躋身萊德杯歐洲隊。當然,這位蘇格蘭人給人留下最深刻印象的莫不過是1999年的英國公開賽,他在最後一輪轟出67杆,當法國球手讓-範德維德(Jean van de Velde)在卡諾斯蒂遭遇了第72個洞的崩潰之後,勞列成功躋身延長賽,笑到了最後,成就個人職業生涯的唯一一場大滿貫勝利。
 
然而,隨著年紀的增大和傷病的困擾,勞列與腰部的椎間盤脫出作鬥爭,很難投入必要的時間去練球,已經無法勝任歐巡賽一級巡迴賽的激烈競爭。這讓他在自己的國家級公開賽上選擇告別歐巡一級巡迴賽。
 
勞列表示,他會繼續征戰歐巡賽的常青巡迴賽。由於他獲得過英國公開賽的冠軍,在60歲之前都擁有英國公開賽的參賽資格豁免,因此這位前冠軍還會多參加幾次英國公開賽。
 
“我完全享受歐巡賽,”勞列補充道,“我在這裡取得過大放異彩的成就,在那段時間經歷了起起落落,但是我完全享受歐巡賽,現在到了離開的時候了。”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