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0/10/18
中國高爾夫網絡電視
 
新冠疫情爆發以來第一次,美巡允許美國土地上的賽事可以有觀眾入場。
 
美巡賽星期五宣佈2020年休士頓公開賽(11月5日至8日)將對外發售2000張門票。
 
門票10月21日開始在賽事官網上出售,星期四第一輪的價格為79美元,另外三輪為109美元。門票包括球場上飲食,但是不含烈酒。
 
“我們非常開心今年的休士頓公開賽,紀念公園有球迷。我們非常感謝休士頓市、大衛-皮爾斯醫生(David Persse,休士頓市首席醫療官)以及美巡賽與我們共同努力,制訂出這樣一個全面的衛生和安全計畫,讓我們可以做到,”太空人高爾夫基金會總裁吉爾斯-基布(Giles Kibbe)說,“當我們歡迎社區的居民來到全新改造的球場,觀看世界上最優秀的選手比賽的時候,他們在紀念公園,休士頓市的健康與安全是我們最優先考慮的事情。”
 
百慕大錦標賽計畫10月29日在百慕大舉行,也計畫向觀眾開放。美巡賽曾經希望七月份的紀念高球賽可以讓觀眾入場看比賽,可是後來不得不放棄計畫。
 
美巡賽表示休士頓公開賽的觀眾需要遵守的規則將在稍晚時候公佈,不過美巡賽和當地的法規要求全程戴口罩。
 
目前已經報名參賽的選手有布魯克斯-科普卡、達斯汀-詹森、簡森-戴伊、瑞奇-福勒和托尼-弗諾(Tony Finau)。去年的休士頓公開賽冠軍蘭朵-格裡芬(Lanto Griffin)也將歸來。休士頓公開賽之前安排在隨後一周舉行,可是滙豐冠軍賽的取消讓美巡賽調整了日程。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