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0/10/18
中國高爾夫網絡電視
 
根據消息人士透露,新冠疫情很可能會影響LPGA新賽季的日程,藍灣大師賽最早也要等到明年四月底才能舉行。
 
最近兩年,LPGA巡迴賽都在佛羅里達開啟賽季,這一點2021年或許不會改變,元月底的時候,鑽石度假村冠軍賽將舉行。這場賽事並不向全體選手開放,通常只有過去兩年冠軍能參與,而絕大部分選手將比往年晚不少開啟新的賽季。
 
首先,澳大利亞的兩站比賽基本上已經確定取消,主要原因是澳大利亞執行著相當嚴格的旅行禁令,凡是前往該國的選手都將隔離。取消的通知相信不久就會公佈。
 
其次,亞洲春季的三站賽事將推遲到四月底或者五月初。這三站比賽分別是:本田泰國LPGA賽、滙豐女子世錦賽以及藍灣大師賽。今年上述三站比賽都因為新冠疫情取消。
 
目前這三站比賽的時間都還沒有確定,因為泰國、新加坡和我國也執行著嚴格的旅行禁令。
 
亞洲賽事向後移動,肯定會衝擊後邊比賽的日期,非常有可能,屆時的賽程會比往年擁擠很多。
 
另外一個問題是天氣。四、五月份,東南亞和海南,天氣都很炎熱,球員比賽肯定會很辛苦。
 
今年,LPGA還有5站賽事,應該都會如期舉行,其中下一周為LPGA續航錦標賽,總獎金130萬美元。它是在亞洲秋季揮杆賽整體取消之後,LPGA在加利福尼亞州新添的一站比賽。
 
再後邊要等到11月份才會舉辦一站比賽:鵜鶘女子錦標賽。而最後三站比賽都在12月份,分別是:德克薩斯LPGA精英賽、美國女子公開賽和CME巡迴錦標賽。
 
收官之戰CME巡迴錦標賽的參賽人數從60人增加到了72人,其中2人為外卡。70人根據積分排名確定資格。賽事不設淘汰線,獎金將從500萬美元縮水到300萬美元,不過冠軍仍然可以獲得100多萬美元。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