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0/10/18
杭州國際錦標賽11月歸來
中國高爾夫網絡電視
 
由中國高爾夫球協會、杭州市體育局主辦,中國男子職業高爾夫球巡迴賽、中國女子職業高爾夫球巡迴賽聯合認證,杭州市體育事業發展中心承辦,四象五維(浙江)體育有限公司獨家運營的杭州國際高爾夫球錦標賽,將於11月1日-7日在浙江莫干山觀雲高爾夫球會全新亮相。
 
2020杭州國際錦標賽將是一場小陣容的國內頂尖男、女子職業賽,賽事總獎金120萬人民幣,78位男、女球員將同場競技,通過4輪72洞個人比杆賽,爭奪男、女混合個人賽冠軍。這將是世界各大職業高爾夫球巡迴賽的官方賽事中首次採用男、女混合個人賽的賽制,這種創新的賽制也得到了男、女兩大世界高爾夫球積分組織的認可,排名靠前的男、女球員(男子前6、女子至少前14)都將獲得世界積分,並計入2020東京奧運會高爾夫專案資格排名,助力中國球手圓夢奧運。
 
首屆杭州國際高爾夫球錦標賽於2019年8月26日-9月1日在富春山居度假村舉行,是一場集男子個人、女子個人、男女混合團體的“三合一”賽事,開啟了中國高爾夫男、女職業同台競技的先河。比賽也是杭州有史以來承辦的最高規格的高爾夫單項國際賽事,不僅向世界展示了杭州的綜合實力和辦賽能力,同時也為2022年杭州亞運會的高爾夫項目提前預熱。 
 
在2019年的賽事中,中國江蘇選手晁海蒙力克泰國選手普拉提蓬查·蘇提帕,以總成績-6杆登頂,成為2019賽季第一位在中巡賽獲得冠軍的中國大陸選手;女子冠軍由2019女子中巡獎金王張維維以-14杆的總成績獲得,杭州國際錦標賽的冠軍也是張維維在2019賽季斬獲的四座冠軍獎盃中的第三座;男、女混合團隊冠軍最終被來自泰國的蘇提帕、普瑞瑪聯手獲得(兩輪總成績-4杆)。
 
2020年賽事的78位參賽球員中,26名男子球員、34名女子球員將按照男、女中巡賽的會員參賽資格排序產生,另有男子8人將從區域資格賽晉級,2人(男、女各1名)通過網路模擬器資格賽產生,此外還有8個推薦名額。
 
目前,男子區域資格賽晉級8人已經產生,分別是珠海賽區(2站)的葉沃誠、薛涵、李林強(A)、陳逸龍;昆明賽區的蔣俊傑、馮德倫;廊坊賽區的吳汶軒、胡點典。四場資格賽共收到86位選手報名,按照各賽區參賽名額限定,最終共錄取61位參賽選手,替補選手15名。強陣容也預示著2020杭州國際錦標賽將呈現一場國內頂級水準的高爾夫盛宴。
 
更多的賽事資訊,男、女子中巡會在官網、官方公眾號等管道陸續公佈,敬請關注。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