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0/10/27
德尚博擊球數據.飛行距離已過400碼
中國高爾夫網絡電視
 
雖然上個月贏得美國公開賽,布賴森-德尚博對距離的追求並沒有放緩。一點也沒有。
 
當他備戰美國大師賽的時候——現在只剩下3個星期——布賴森-德尚博星期五下午在其Instagram帳戶中發佈了一組發球監測儀(launch monitor)資料。其中讓人亮瞎眼的是:211英里/小時的小球速度以及403.1碼的飛行距離。
 
“第一次過400碼,且是飛行距離……”布賴森-德尚博寫道。他補充說他甚至沒有使用48英寸的一號木杆身。之前他曾經說他希望下個月奧古斯塔舉辦比賽的時候能將這樣的一號木放入球包之中。
 
48英寸是美國高爾夫協會規定的一號木最長尺碼,通常在長打比賽中使用。
 
不,這些資料沒有搞錯,全部都是真的,可是值得注意的是布賴森-德尚博的資料得到了20英里/小時順風的幫助。不過天氣也不是完全幫助他的,因為當天的溫度為56華氏度(13攝氏度)。在低溫的情況下,球員比平時的擊球距離近。可奧古斯塔的秋天不正是這樣的嗎?
 
如果布賴森-德尚博能帶上他400碼的飛行距離來到奧古斯塔第一洞發球台,他第二杆上果嶺,應該不到50碼,因為這個四杆洞的距離為445碼。
 
想一想那有多麼可怕!奧古斯塔可不像翼腳,那裡的難點從來不在長草。布賴森-德尚博會取得巨大成功嗎?
 
自從聖地兄弟會兒童醫院公開賽獲得並列第八以來,布賴森-德尚博一直沒有參賽。他的表現肯定值得期待。
 
如果他再贏得美國大師賽,相信會有更多人會加緊效仿。至於嗤之以鼻,或者說怪話的人,應該仍然存在,可是聽眾的市場會進一步縮小。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