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0/10/27
百慕大錦標賽陶德與斯滕森領銜
中國高爾夫網絡電視
 
美巡賽重返百慕大,舉辦第二屆百慕大錦標賽,聯邦快遞杯前冠軍亨利克-斯滕森和衛冕冠軍布蘭登-陶德(Brendon Todd)將領銜參賽陣容。
 
參賽陣容:前大學明星維爾-紮拉托爾斯(Will Zalatoris)和賈斯汀-徐(Justin Suh)借助外卡進入聖地兄弟會兒童醫院公開賽,取得前十名,因此獲得本周參賽資格。
 
大滿貫冠軍丹尼-威利特、簡森-杜夫納、斯圖爾特-辛克和哈靈頓都進入了參賽陣容。
 
外卡選手包括百慕大本地球員卡米科-史密斯(Camiko Smith),泰勒-方克(Taylor Funk,球員錦標賽前冠軍弗雷德-方克的兒子,他本人也會參賽),光輝國際巡迴賽成員約翰-小田(John Oda)和詹姆斯-尼古拉斯(James Nicholas)。另外奧利-施萊德簡斯(Ollie Schniederjans)和弟弟盧克(盧克10月中旬在北卡羅來納的一場小巡迴賽中打出59杆)也獲得外卡。
 
星期一資格賽通過者包括丹尼-沃克爾(Danny Walker)和邁克爾-米勒(Michael Miller)。兩個星期之前他們通過了4搶2的延長賽。因為天黑,比賽直到星期二才結束。
 
聯邦快遞杯:冠軍可以獲得500分。
 
球場:百慕大南安普頓皇家港口高爾夫俱樂部,標準杆71杆,全長6828碼(碼數會改變)。
 
皇家港口高爾夫俱樂部為羅伯特-特侖-鐘斯的作品,曾經承辦過PGA高爾夫大滿貫,在美巡賽來到球場之前進行了1500萬美元的大改造。靠海而建的球場也是島上最長的球場。
 
故事脈絡:這個賽季的百慕大錦標賽將擁有完全的聯邦快遞杯積分。
 
百慕大錦標賽是新冠疫情爆發以來第一場向公眾開放的賽事,可是每天僅限500人入場。
 
紮拉托爾斯期待獲得足夠多非會員聯邦快遞杯積分,從而獲得特別臨時會員身份。四站美巡賽,他已經三次闖入前十,包括美國公開賽。現在他只差3分便能獲得特別臨時會員身份。一旦擁有這一身份,他所獲得的外卡將不受限制。賈斯汀-徐在美巡賽上已經連續兩次進入前15名。
 
哈靈頓和杜夫納對百慕大是熟悉的,當PGA大滿貫在這座島上舉行的時候,他們曾經參與過。
 
布蘭登-陶德將在百慕大衛冕冠軍,其2019-20賽季相當輝煌,恰巧是在這裡開始的。他另外贏得了下一站瑪雅科巴精英賽。
 
72洞紀錄:260杆,布蘭登-陶德(2019年)
18洞紀錄:62杆,斯科蒂-舍夫勒(2019年第一輪),布蘭登-陶德(2019年第四輪)
 
上一次:布蘭登-陶德在百慕大打破五年冠軍荒,領先4杆戰勝哈裡-希格斯(Harry Higgs)。布蘭登-陶德在2014年AT&T拜倫-尼爾森錦標賽上實現美巡賽首勝,通過光輝國際總決賽獲得2019-20賽季參賽卡。在2014年奪冠之後,布蘭登-陶德2016年到2018年在41場比賽中淘汰了37場,世界排名跌出了2000位。可是韌性非常強,布蘭登-陶德一路殺回了美巡賽冠軍圈,在百慕大最後一輪打出62杆。漢克-勒比歐達(Hank Lebioda)、阿龍-懷斯(Aaron Wise)、布萊恩-蓋伊(Brian Gay)、斯科蒂-舍夫勒(Scottie Scheffler)全部以低於標準杆18杆,獲得並列第三。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