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0/10/28
美國大師賽取消三杆洞競賽
中國高爾夫網絡電視
 
一方面,奧古斯塔國家高爾夫俱樂部邀請ESPN的“大學籃球競賽日”(College GameDay)在美國大師賽星期六來到舉辦比賽的場地上,另外一方面,今年不會有三杆洞競賽。
 
奧古斯塔星期二宣佈星期三傳統的趣味賽事今年不會舉行,因為整個一周都不允許觀眾入場。
 
“觀看美國大師賽競賽者與朋友和家人一起打球的娛樂以及激動,讓三杆洞競賽成為美國大師賽周十分特別的一部分,” 美國大師賽主席弗瑞德-裡德利(Fred Ridley)在一份聲明中說,“我們知道那個體驗在奧古斯塔沒有觀眾的情況下無法複製,我們熱切地期待有機會再次延續這一標誌性的傳統。”
 
三杆洞競賽開始於1960年,以前只取消過一次,2017年因為惡劣的天氣不得不放棄。
 
今年的比賽因為新冠疫情的關係轉移到了11月12日至15日。與四月份相比,日照時間縮短,主辦方還宣佈了另外一個改變。
 
奧古斯塔表示第一輪和第二輪他們將啟動三人一組,雙邊開球的方式。回到美國東岸標準時間之後,日出時間在早上7點,日落時間在下午5點30分。甚至參賽人數不多——今年只有96名選手——如果按照美國大師賽的傳統,三人一組全部從第一洞出發,很可能完成不了。
 
淘汰線將設置在前50名選手(含並列),估計星期六將回到標準的兩人一組,單邊開球。星期天將一早完賽,同樣會兩個發球台同時開球。
 
一件事情不會改變,美國大師賽仍舊會有開球儀式。美國大師賽六冠王傑克-尼克勞斯和三冠王加里-普賴爾將在星期四第一輪開始之前開球,象徵比賽正式啟動。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