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0/11/05
老米在大師賽計畫用47.5英寸一號木
中國高爾夫網絡電視
 
布賴森-德尚博為了下個星期的美國大師賽試驗48英寸一號木,為了在年度最後一場大滿貫中有距離優勢,菲爾-米克爾森表示他將在奧古斯塔使用47.5英寸的一號木杆身。
 
左撇子選手表示,在二號洞、八號洞、14號洞和17號洞,飛行距離達到315碼到320碼,將擁有明顯的優勢,也將決定你在打這些球洞的時候可以具有多麼大的進攻型。
 
米克爾森具體解釋了使用更長的杆身,如何改變他打一號洞的方式。
 
“如果你可以過那個球道沙坑,你可以用沙坑挖起杆上果嶺,你會考慮抓鳥。如果你必須要用三號木開球,打到一邊,又或者如果你過不了,你不得不更多打到左邊,那等於你要用6號鐵或者7號鐵上果嶺,那麼你只能考慮保帕,”米克爾森說,“如果你小球的飛行距離可以遠一些,你有能力進攻一系列球洞。”
 
米克爾森表示更長的一號木杆身允許他的飛行距離達到320碼,而德尚博最近在社交媒體上發佈的照片顯示他的一號木飛行距離過了400碼。
 
根據高爾夫規則的規定,杆身長度最大可以到48英寸。米克爾森在贏得冠軍巡迴賽道明尼能源精英賽的時候使用了47英寸半的一號木杆身,然後在ZOZO錦標賽中又使用了。可惜在那裡,他在77人之中僅僅排名76位。米克爾森表示他計畫在本周的休士頓公開賽中使用這種比普通球杆長1英寸半的杆身。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