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理查森接替韋麗出任美國職業高協總裁
中國高爾夫網絡電視
 
吉姆-理查森(Jim Richerson)星期四宣誓就任下一任美國職業高爾夫協會總裁。
 
吉姆-理查森是特隆高爾夫運作部資深副總裁,接替了蘇西-韋麗(Suzy Whaley)。蘇西-韋麗是協會歷史上第一任女性總裁。吉姆-理查森在美國職業高爾夫協會的年會中當選為第42任總裁,任期兩年。年會因為新冠疫情的關係通過遠端虛擬形式召開。
 
“能夠當選為協會下一任總裁我感到十分榮幸,同時覺得愧不敢當,” 吉姆-理查森在對外發出的聲明說,“我們關注的焦點是更好服務我們的會員,以及與41個PGA分部密切合作,確保PGA教練有必要的工具和資源繼續每天引領這項偉大的運動。”
 
特隆高爾夫是美國職業高爾夫協會會員和准會員的最大雇主,吉姆-理查森自2017年一直效力那家單位。在高爾夫行業之中已經有32年的服務年限,吉姆-理查森1995年成為PGA會員。他贏得過好幾個獎項,包括2013年和2016年威斯康辛年度最佳PGA教練獎。
 
約翰-林德特(John Lindert)將接替吉姆-理查森擔任副總裁。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