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0/11/01
一名業餘選手第二度打出58
中國高爾夫網絡電視
 
托瑞-愛德華茲(Torey Edwards)做到了高爾夫之中難以想像的事情。南加州38歲選手2008年試圖打入職業小巡迴賽時,打出了58杆,低於標準杆14杆。12年之後的這個星期四,他在南加州高爾夫協會零差點聯盟賽事中,於標準杆70杆的安南戴爾高爾夫俱樂部(Annandale Golf Club)中,又打出了一個58杆。
 
任何一次都不容易,可是這一次或許更難。當他一輪球還剩下3個洞的時候,成績為低於標準杆9杆。再抓兩隻小鳥,他可以打破60杆,再抓3只小鳥,他可以打出58杆。要知道58杆是一級職業聯賽中的最低杆。
 
對托瑞-愛德華茲而言十分不幸,他的好夥伴都不是安分的人。這場賽事有及時比分,球友們可以通過手機看到。當其他組別看到托瑞-愛德華茲的計分卡不斷飄紅的時候,不斷給他發短消息。而同組球員、好朋友史蒂夫-米納(Steve Mena)對他說:“你會打出59杆嗎?”
 
“我已經習慣了這種口水仗了,” 托瑞-愛德華茲開玩笑說在長灘的維吉尼亞鄉村俱樂部與美巡賽前球員約翰-馬林傑(John Mallinger)賭錢的時候已經習慣了別人的調侃。“我在16號洞發球台開始認真考慮這個事情。我不知道我已經打出多少個紅字了,不過這並不會阻攔我……你經常會自我破壞。我打出了好的球,心裡想:‘不要被太奇怪的事情干擾。’”
 
當然最終的結果很夢幻。在16號洞保帕之後,托瑞-愛德華茲在17號洞抓到小鳥,打到了低於標準杆10杆。當眾多參賽選手,還有俱樂部的會員站在18號洞果嶺後邊的時候,他兩杆打到了這個五杆洞的果嶺上。托瑞-愛德華茲覺得自己如果推入20英尺老鷹推,能夠打出59杆,結果當他將球推入洞中的時候,旁觀者都歡呼了起來,那個時候他意識到自己也許算錯了。
 
“那可是打出58杆的一杆,好傢伙!” 史蒂夫-米納沖著他大叫道。
 
這不僅僅是托瑞-愛德華茲生涯第二個58杆,他同時以3杆優勢打破了男子的球場紀錄。
 
“再次做到……” 托瑞-愛德華茲在電話中接受採訪時中斷了一下,努力尋找更好的詞語,“我非常震驚,而別的人也不敢相信這是真的。能夠打出59杆非常酷,可是能打出同樣的杆數,58杆?那可是黃金標準。”
 
在職業高爾夫的歷史中,高等級巡迴賽只出現過3個58杆,全部都在70杆球場上做到。2016年,吉姆-福瑞克在美巡賽上打出。2016年,史蒂芬-耶格(Stephan Jaeger)在光輝國際巡迴賽中打出。石川遼2010年在日巡賽中打出。
 
肯定值得回顧一下托瑞-愛德華茲在這座6612碼球場的表現。他在前五個洞抓到4只小鳥,隨後冷卻下來,保了4個帕,前九洞打出30杆。後九洞,他的逐洞表現為:小鳥-帕-小鳥-小鳥-小鳥-小鳥-帕-小鳥-老鷹。托瑞-愛德華茲表示他另外只推入了一個長推,是一個30英尺的保帕推杆。而餘下來的部分,他的推杆都在15英尺之內。
 
“你必須要推得很棒,這是關鍵,”托瑞-愛德華茲說。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