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休士頓公開賽場地設置不迎合美國大師賽
中國高爾夫網絡電視
 
你的晝夜節律沒有錯。這是11月份,我們不再節約日光,可是未來兩個星期,休士頓公開賽和美國大師賽仍舊排在了一起。因此,會出什麼事呢?
 
這是熟悉的配對。從聯邦快遞杯(2007年)第一年到2018年(2013年為例外),這兩場賽事都是早春的基石。休士頓公開賽2019年轉到了秋季,而2020年美國大師賽因為新冠疫情推遲到了秋季。因此好像有一股力量,將兩個老鄰居結合在了一起,即便季節發生了變化,兩場賽事仍然聯繫在了一起。
 
沒有改變的計畫是,賽事一早就決定要轉到距離休士頓城區不到5英里的紀念公園高爾夫球場。
 
紀念公園1947年承辦過賽事,1951年到1963年再次承辦賽事,因此對於美巡賽而言,它並不是一個新面孔。可是本周呈現在球員面前的絕非上一次鮑勃-查理斯(Bob Charles)在此取勝時的模樣。
 
這是湯姆-道克(Tom Doak)2019年對球場進行重新設計之後的首秀,它肯定沒有讓人失望。標準杆72杆的球場有5個三杆洞和5個五杆洞。如果聽上去很熟悉,舍伍德鄉村俱樂部,ZOZO錦標賽的承辦球場,也是一樣的安排。可是與豪華的7,073碼舍伍德不同,紀念公園是一座市政的公眾球場,最長可以達到7432碼。最長的球洞是八號洞,625碼,五杆洞。最長的三杆洞是237碼的11號洞,可是最艱難的球洞就是四杆洞收官洞,它的長度為503碼。
 
湯姆-道克聽取了布魯克斯-科普卡的建議,鼓勵建築師,將沙坑的數量減少到24個以下。結果百慕大草的果嶺主要由湯姆-道克富有想像力的起伏,蓋滿草的集球區,以及12英尺的速度護衛。
 
既然果嶺不熟悉,開球放到短草是有關係的。主長草的長度超過了2英寸,護衛著球道,而果嶺平均7000平方英尺,要求進攻果嶺的精確性,因為可能的洞杯位置附近有許多起伏,分層。有距離的擊球者有優勢,可是如以往的一樣,無法預測的火熱推杆不應該排除在外。
 
由於比賽從10月中旬轉到了11月初,參賽人數減少了12人,下降到了132人。到星期一中午,其中36人準備參加下個星期的美國大師賽。休士頓高爾夫俱樂部通常情況下會仿照奧古斯塔進行設置,但是紀念公園卻沒有這種意圖,因為這樣的賽事聚頭完全是巧合。
 
休士頓公開賽整個期間的天氣都不錯,每一天的最高氣溫都在70多華氏度以上。風從東面吹來,最壞也就中等力度。天氣預報說不下雨。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