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0/11/02
百慕大錦標賽蓋伊加洞戰勝克拉克
中國高爾夫網絡電視
 
在布萊恩-蓋伊(Brian Gay)征戰美巡賽20多年,600多次的生涯中,他意識到高爾夫運動充滿驚喜——這個星期天的驚喜肯定很大。
 
蓋伊後九洞從落後3杆追趕上來,18號洞G杆打到3英尺,抓到小鳥,交出64杆,低於標準杆7杆,然後在第一個加洞推入12英尺小鳥推擊敗溫德姆-克拉克(Wyndham Clark),贏得了百慕大錦標賽。
 
自高爾夫六月份從新冠疫情導致的休賽中歸來,48歲布萊恩-蓋伊一直缺少熱情,推杆技術也欠缺,這對於一個高爾夫之中擊球距離相對較短的選手而言,可不是什麼好的組合。在過去11場比賽中,他淘汰了9場。
 
“瘋狂的運動,”布萊恩-蓋伊說,“你決不知道會發生什麼。”
 
在最後14個洞,布萊恩-蓋伊抓到9只小鳥,包括在驟死賽的額外一個洞中,取得了生涯第五場勝利,以及七年以來第一場勝利。距離加入冠軍巡迴賽只有一年多的時間,布萊恩-蓋伊因為在加洞之中戰勝溫德姆-克拉克,拿到了一直到2023年8月的美巡賽參賽資格。
 
不僅如此,布萊恩-蓋伊將在卡帕魯瓦開始全新的一年。明年四月份,他將回到奧古斯塔。
 
“我總是知道我是有實力競爭冠軍的,” 布萊恩-蓋伊說,“你很容易懷疑自己。這些球員非常優秀,也相當年輕。許多人只是我女兒的年齡。”
 
布萊恩-蓋伊很開心在百慕大錦標賽中已經有了觀眾。雖然人數還很少,卻顯示出美巡賽正在慢慢復蘇,終於可以向觀眾開放了。而他能充分利用的是一塊電子大看板,那向他展示出自己處於什麼位置。
 
在17號洞,五杆洞小鳥推沖過洞大約5英尺,導致三推吞下柏忌之後,他意識到自己失去了領先優勢。在皇家港口的收官球洞,他站在一個側坡位,小球略微高過他的腳,風從背後吹過來,他G杆猛地打出去。布萊恩-蓋伊感覺他的擊球很好,因此大叫了一句:“進洞”。
 
小球停在了3英尺,他抓到小鳥,四輪打出269杆(70-68-67-64),低於標準杆15杆。
 
在其身後的最後一組,溫德姆-克拉克在17號洞的小鳥推沒有進洞,而後18號洞,他將球攻到洞杯後方10英尺。他直接取勝的小鳥推很可惜只是擦著洞杯有邊緣,他打出65杆,進入了延長賽。
 
回到18號洞,布萊恩-蓋伊推入了小鳥推,而溫德姆-克拉克錯過了7英尺的推杆,未能將延長賽繼續下去。
 
“我挺鬱悶的,” 溫德姆-克拉克說,“我知道我擁有一杆領先。我覺得我如果在17號洞推入那個推杆,18號洞再次推入,我就有機會,可是我都沒有把握住。”
 
溫德姆-克拉克肯定浪費了大好機會,他在開局11個洞抓到7只小鳥,一度取得了3杆領先。
 
布萊恩-蓋伊現年48歲,當他在佛羅里達大學完成最後一年大學的時候,距離溫德姆-克拉克出生也就6個月時間。他在14號洞開出了最好一球,這樣的開球在首輪比賽中會讓他瑟瑟發抖。他因此9號鐵打上果嶺,成功抓到小鳥。接著15號洞,他G杆擊出的球在果嶺右側大大彈跳了一下,彈到4英尺,他又一次抓到小鳥,打入一杆之內。
 
溫德姆-克拉克在最後一輪一直沒有錯過果嶺,直到16號洞,三杆洞擊球進入沙坑。他縮短了上杆,只是勉強將球從沙子中擊打出來。不過他做得很好,一切一推保了一個柏忌,並列處於領先位置。
 
奧利-施萊德簡斯(Ollie Schniederjans)持外卡比賽,打出66杆,獲得第三名,距離延長賽2杆。
 
鄧尼-麥卡錫(Denny McCarthy)63杆、斯圖爾特-辛克(Stewart Cink)64杆,沖上來,並列位於第四位。馬特-鐘斯(Matt Jones)和道克-瑞德曼(Doc Redman)雙雙打出67杆,同樣以272杆,低於標準杆12杆,並列位於第四位。
 
維爾-紮拉托爾斯(Will Zalatoris)最後一輪打出68杆,並列位於16位,取得美巡賽特別臨時會員身份。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