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0/11/06
斯科特改變奧古斯塔熱身行程
中國高爾夫網絡電視
 
亞當-斯科特最近計畫到奧古斯塔,感受一下秋季的美國大師賽之家是怎麼樣的。
 
然而他在ZOZO錦標賽之前新冠病毒檢測為陽性,不得不改變計畫。
 
亞當-斯科特表示,有24個小時他輕度發燒,且伴有頭痛,可是不久便康復了。可是根據美巡賽的規章,他仍舊需要自我隔離10天。亞當-斯科特買了一個推杆墊放在賓館房間之中,然後轉到了洛杉磯的一棟房子裡。在那裡,他可以有更多時間在戶外。
 
“十分明顯,過去幾個星期,我的高爾夫準備遭遇了一點挫折,”亞當-斯科特與達斯汀-約翰巡一樣,僅僅為美國公開賽之後第一次參賽,“那10天時間沒有任何練習也有點挫折,可是這個星期我出來的時候揮杆還好,至少感覺很清新。”
 
斯科特已經準備參加這個星期的休士頓公開賽,希望在美國大師賽的時候達到巔峰狀態。2013年,他曾經贏得綠茄克。這個星期,他放入了新的高爾夫球和一號木,希望可以增加一些距離。這樣一個舉動也許能幫助他應對強悍的紀念公園,以及奧古斯塔。在秋季的時候,奧古斯塔應該打起來更軟,更長。
 
“這對我而言是重要的一個星期,”斯科特說,“這裡有許多東西可以吸取。”
 
亞當-斯科特同時希望在ZOZO錦標賽之後快速重返奧古斯塔,可是在新冠病毒檢測為陽性之後不得不放棄那樣的計畫。現在他只有在休士頓公開賽結束之後的星期天晚上飛過去,然後備戰賽事周。今年賽場上沒有觀眾,他說自己要完成準備工作應該沒有什麼困難。
 
“當下個星期我過去的時候也許會嚇一跳,”亞當-斯科特說,“可是我不懷疑,它會呈現得很好,就像奧古斯塔一貫那樣。那仍舊是一場非常棒的比賽。”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