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拜登宣佈當選時.特朗普正在自家球場打高爾夫
中國高爾夫網絡電視
 
據外媒報導,當民主黨候選人拜登當選美國第46任總統的時候,特朗普正在特朗普國家高爾夫俱樂部打高爾夫。
 
拜登贏得了關鍵戰場賓夕法尼亞州,其選舉人票超過了入主白宮所需要的270票,不過特朗普選舉團隊暗示他們的候選人不準備承認失敗。
 
而美聯社捕捉到當拜登宣佈為美國新總統的時候,特朗普正在高爾夫球場上。
 
星期六早上,特朗普發佈了一系列有關美國選舉結果的推特,然後走向維吉尼亞自家球場上。
 
根據白宮記者團的記者表示,特朗普當時“戴著一頂白色的米加帽,穿著防風夾克,黑色休閒褲,非禮服襯衫,以及適合打高爾夫的鞋子。”
 
報導同時指出拜登也是一個高爾夫球迷,差點為6,可以說與特朗普棋逢對手,因為根據報導,特朗普的差點不到5。
 
截止2020年11月7日,根據Golf News Net的報導,特朗普在美國總統任期打了294次高爾夫。
 
該報導說:“特朗普11月7日前往了波托馬克的特朗普國家高爾夫俱樂部”,代表著自從2017年1月20日成為第45任總統以來,他已經292次到訪他所有的17座高爾夫球場,其中絕大多數時候,他都會打一場高爾夫。而現在他作為總統到訪所有高爾夫球場的次數達到了294次。
 
“特朗普星期六在10點之後來到了他位於華盛頓特區的高爾夫俱樂部。特朗普在早上發推特說,他仍舊處於法律紛爭之中,要推翻總統選舉的結果。
 
“一方面,特朗普仍舊在高爾夫球場,另外一方面,主要的新聞機構已經宣佈拜登當選,認定他將成為美國第46任總統。
 
“特朗普寧願上午打高爾夫。特勤人員會坐著高爾夫球車跟隨特朗普,迄今為止,這一點已經消耗了納稅人接近76.5萬美元。特朗普宣稱自己的USGA差點在5以下,可是人們相信他的差點是虛假的,主要是為了讓人覺得他的高爾夫技術很好。
 
“特勤人員在特朗普所有的球場上住宿已經花去了95萬美元,包括他的新澤西鄉村俱樂部。”
 
英國《衛報》寫道:“特朗普在任期熱忱地打高爾夫持續成為爭論的焦點,主要是因為他令人印象深刻,且重複不斷地批評他的前任奧巴馬,因為奧巴馬經常參與這項運動。”
 
特朗普常常為自己的高爾夫愛好辯護。今年早些時候發推特說他鍛煉的方式是快速地打一輪球,而且幾乎不是在工作日,可奧巴馬打球的數量更多,且耗時更長。這點沒有問題。”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