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0/11/19
美國女子公開賽參賽資格全部確定
中國高爾夫網絡電視
 
美國女子公開賽陣容本周確定,156個名額的剩餘部分,將根據女子世界排名填充。賽事12月10日至13日在冠軍高爾夫俱樂部舉行。
 
12月的參賽人數比9月男子版本更多,主要是因為前兩輪會使用兩座球場:長耳野兔(Jackrabbit)和柏樹溪(Cypress Creek),其中後者將承辦最後兩輪。
 
通過世界排名獲得參賽資格的28名選手中包括英國女子公開賽冠軍索菲亞-波波夫(Sophia Popov)和美國女子公開賽前冠軍克利斯蒂-科爾(Cristie Kerr),後者2007年在松針取勝。這將是克利斯蒂-科爾連續22年出戰美國女子公開賽。
 
與美國公開賽一樣,新冠疫情導致公開的選拔賽無法舉行,美國高爾夫協會不得不啟用全豁免陣容。之前增添進入陣容的20名頂尖業餘選手包括美國女子業餘錦標賽、業餘世界第一張斯洋。
 
另外,上海姑娘葉雷因為在2019年贏得了美國高爾夫協會主辦的比賽(美國青少年錦標賽)已經獲得了參賽資格。
 
可是由於疫情的原因,中國好幾名選手有可能放棄已經獲得的參賽資格,儘管在國內她們也沒有比賽可以打。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