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0/11/20
美國大師賽.收視率為有史以來最低
中國高爾夫網絡電視
 
美國大師賽與春季可以說是“天作之合”。當你把美國大師賽從春季拿走,事實證明,那將導致賽事失去很多觀眾。
 
2020年美國大師賽的收視率距離“好”這樣一個標準,相差很大。根據《體育媒體觀察》,星期天美國大師賽最後一輪的平均觀眾人數為559萬,收視率為3.4,因此成為1957年以來收視率最低的一屆美國大師賽,也是1995年開始統計收視總人數以來最少人觀看的一屆。
 
星期天最後一輪第一次與橄欖球NFL撞上,美國大師賽因此受了很嚴重的傷。收視率與去年泰格-伍茲取勝時的1081萬人相比,呈現了大幅度的滑坡。
 
可是積極的一面在於,美國大師賽仍舊是2020年所有高爾夫比賽之中收視率最高的一場。
 
實際上今年的體育賽事收視率都在下滑。《體育媒體觀察》提醒說NBA總決賽和職業棒球世界系列賽都創造了歷年來的新低,而史坦萊杯(Stanley Cup)為13年以來收視最糟糕的一次。以上三場各項目的頂級賽事與2019年相比,至少下滑了三分之一。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