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0/11/20
南非新秀尼納伯並列領先約堡公開賽
中國高爾夫網絡電視
 
20歲的南非後起之秀威力考-尼納伯(Wilco Nienaber)週四在蘭德公園高爾夫俱樂部充分發揮出大力擊球的優勢,轟出63杆(-8),攜手同胞肖恩-諾裡斯(Shaun Norris)以一杆優勢獲得歐巡賽-約堡公開賽首輪的並列領先。
 
世界排名第295位的尼納伯全場擒獲1只老鷹和9只小鳥,吞下3個柏忌,打出63杆,其中在較長的4號洞轟出了439碼的開球,令人觀賞了“大炮”的威力,與沒有出現柏忌、擒獲1只老鷹和6只小鳥的諾裡斯一道沖上了並列第一位。
 
尼納伯賽後說:“在任何一座高爾夫球場上,-8都是美妙的成績,能夠在約堡公開賽第一輪這裡打出63杆,又是在自己的家鄉取得這樣的表現,這很棒。自從我轉為職業球手之後,我在南非沒有打太多的比賽,因此回到家裡打出這樣的成績,這是很棒的。我期待著接下來三天的約堡公開賽以及後面兩周的南非揮杆賽。”在去年轉職業之前,尼納伯贏得了2019南非業餘錦標賽,本周的約堡公開賽只是他所參加的第11場歐巡賽。不過,他已經在歐巡賽上斬獲了2次前十名,最好成績是今年8月在英格蘭錦標賽上獲得的第4名。
 
另外一位並列領先者諾裡斯依舊在追尋個人職業生涯的首個歐巡賽冠軍。這位38歲的南非球手表示:“這兩個月來,我的擊球很美妙,因此這是很棒。能夠在球場上打出低杆數很好,你必須要給予你自己機會,然後去追逐。我有個合理的比賽計畫,知道什麼時候要發起進攻,什麼時候要緩攻。”
 
美國球手約翰尼斯-沃爾曼(Johannes Veerman)和加拿大球手亞倫-科克里爾(Aaron Cockerill)雙雙交出64杆(-7),排在並列第3位。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