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0/11/21
美國業餘錦標賽冠軍奧格垂轉職業
中國高爾夫網絡電視
 
2019年美國業餘錦標賽冠軍安迪-奧格垂(Andy Ogletree)上個星期在美國大師賽上獲得最佳業餘球員獎,星期四宣佈轉為職業球員。
 
奧格垂在奧古斯塔獲得並列34名,與美國大師賽前冠軍亞當-斯科特,美國公開賽冠軍布賴森-德尚博平手。奧格垂將使用Titleist裝備,穿皮特-米勒(Peter Millar)的服裝。
 
奧格垂在美國大師賽前兩輪與衛冕冠軍泰格-伍茲同組。在前四個洞他打出高於標準杆4杆,可是開局一輪餘下來14個洞打出低於標準杆3杆。他在第二輪打出70杆,成功晉級,最後兩輪打出低於標準杆1杆。
 
“我的業餘高爾夫生涯肯定很燃,上個星期的美國大師賽是結束這段時期的完美方式,” 奧格垂說,“我過得相當愉快,遇見了許多偉大的人物,收穫了許多難以置信的記憶,然而現在是時候在另外一個水準上,對抗世界上最優秀的選手,測試自己的球技了。
 
“這項運動已經將我帶到了許多特別的地方。我迫不及待想看一下未來會將我帶到什麼地方。”
 
奧格垂結束業餘生涯的時候,業餘世界排名位於第四位。2019年和2020年,他為佐治亞理工大學效力的時候,進入了全美明星隊。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