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0/11/27
歐巡沙特國際賽聚一眾大牌
中國高爾夫網絡電視
 
進入第三年的沙特國際賽將凝聚起歐巡全年最強的參賽陣容之一。美國大師賽冠軍達斯汀-詹森、美國公開賽冠軍布賴森-德尚博以及令人吃驚的,保羅-凱西,都確定將會參賽。
 
賽事主辦方表示上一屆萊德杯歐洲隊,有7名成員將出戰2月4日至7日的比賽。該比賽與美巡賽的鳳凰城公開賽同一周舉行。
 
2019年,達斯汀-詹森贏得了首屆比賽,今年他在麥克道爾之後獲得亞軍。布賴森-德尚同樣打了第一年的比賽。菲爾-米克爾森今年在沙烏地阿拉伯獲得並列第三,同樣確認將參加2021年的比賽。
 
令人吃驚的是保羅-凱西,當沙特國際賽2019年開始舉行的時候,他闡述了自己為什麼不會參賽。他提醒到自己的其中一個贊助商是“聯合國兒童基金會”(UNICEF)——標誌在其球包上——他說他寧願放棄這站賽事。那一年的春天在接受英國《獨立報》的採訪時,保羅-凱西說如果他接受出場費,出戰沙特國際賽,那麼他是一個“偽君子”。
 
那些參賽的球員遭到了批評,特別是第一年,因為賽事在賈瑪律-哈蘇吉(Jamal Khashoggi)遇害3個月之後舉行。賈瑪律-哈蘇吉曾經在《華盛頓郵報》上撰寫專欄批評了穆罕默德-本-薩勒曼皇儲。達斯汀-詹森表示他參賽的目的是打高爾夫,並不是支持該國政府。“我不是一個政治人物,我只是一個高爾夫球手,”他2019年說。
 
米克爾森遭受批評,部分因為他放棄了鳳凰成公開賽。作為賽事前冠軍以及亞利桑那州立大學畢業生,米克爾森在斯科茨代爾擁有很高人氣。
 
對於歐洲選手而言,強勁的參賽陣容將有助於他們通過世界積分進入萊德杯隊。當萊德杯因為新冠疫情推遲到2021年9月的時候,歐巡賽凍結了選手們的積分,不過遴選系統將在明年元月份恢復。
 
“萊德杯遴選開始,我明顯期待自己爭取資格的努力快啟動,在沙特國際賽上對抗星光熠熠的陣容,取得一個好名次,甚至是奪取冠軍是非常重要的,”伊恩-保爾特說,“由於新冠疫情,這是相當奇怪的一年,因此我們都期待2021年全新開始。”
 
保羅-凱西已經恢復他的歐巡會員身份,以參加2018年萊德杯。而法國勝利隊伍之中,還有以下成員準備角逐沙特國際賽:保爾特、賈斯汀-羅斯、加西亞、湯米-弗利特伍德、泰瑞爾-哈頓和亨利克-斯滕森。
 
參賽陣容中包括了3名現任大滿貫冠軍。英國公開賽冠軍肖恩-勞瑞也準備參賽。而派翠克-瑞德將連續第三年出戰。第一年,他獲得56名,今年元月份遭遇淘汰。派翠克-瑞德目前領先迪拜競賽,而最後一場賽事兩個星期之後開打。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