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0/11/27
女版加西亞打出另類一杆進洞
中國高爾夫網絡電視
 
在西班牙公開賽上經歷了一個滑稽的事件之後,妮科-加西亞(Nicole Garcia)打出了女子歐巡本賽季最難以置信的一個帕。
 
南非姑娘開始賽事第一輪的時候,在皇家瓜達米納高爾夫俱樂部(Real Club de Golf Guadalmina)連續保了7個帕,接著在隨後的那個三杆洞,見到自己的開球落到了一個難以置信的地點。
 
在176碼八號洞,妮科-加西亞的開球偏到了果嶺的右邊。在那裡,小球大大彈跳了一下,然後直接進入了裁判車的前方杯座中。
 
這樣一幕,讓周圍的人都看得目瞪口呆。當然這其中也包括妮科-加西亞本人。她拿出手機記錄下高爾夫球場上最罕見的時刻之一。
 
按照規則,妮科-加西亞從裁判車停靠的地點獲得了免罰拋球。她從那個地方將球劈到了8英尺,然後直接將球推入,延續了零柏忌的開局。可惜,妮科-加西亞從第九洞開始滑落,最終打出76杆,高於標準杆4杆。
 
賽事受到下雨的影響,第一輪沒有打完。芬蘭選手桑娜-努蒂能(Sanna Nuutinen)打出67杆,低於標準杆5杆,取得會館領先。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