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歐巡賽與美巡賽達成里程碑式的戰略聯盟
中國高爾夫網絡電視
 
歐巡賽和美巡賽正式宣佈雙方達成具有里程碑式意義的戰略聯盟,這預示著全球高爾夫進入到一個非凡的新時代。 這次里程碑式的合作將見證高爾夫的兩大巡迴賽共同探索各個領域的合作機會,共同致力於開發具有戰略意義的商機,其中包括在特定地區的全球媒體權益進行協作。其中,協定的內容還包括,美巡賽收購歐巡賽製作公司(European Tour Productions,ETP)的少數股份,ETP負責歐巡賽內容的製作以及在國際上的發佈。
 
兩大巡迴賽還將在其他一些領域裡通力合作,包括全球賽程的規劃、獎金的制定、各自巡迴賽會員的比賽機會等等,進一步的細節將會適時公佈。今天還可以確認的一大合作要素就是,美巡賽主席傑伊·莫納漢在歐巡賽董事局佔有一席之地。
 
歐巡賽首席執行官基斯·佩利說:“這一合作對於高爾夫運動而言是個歷史性的時刻,對於歐巡賽和美巡賽來說,也是一次了不起的機遇,可以探索在我們這項運動的巔峰時期如何展開合作,如何為男子職業高爾夫的發展齊心協力。”
 
“今天的官宣標誌著近些年來兩大巡迴賽形成了更加緊密的合作關係。今年早些時候,這種合作關係便初步成型。當時,在那段史無前例的期間,傑伊和我,以及四大滿貫賽、LPGA的代表都成了工作小組的成員,一起設計2020年餘下的高爾夫賽程。”
 
“我們兩人都未能想像到,我們會共同面臨著這一年的挑戰,我們發現,在我們各自巡迴賽的許多領域中,都可以起到協同作用。那給予了我們向前發展彼此關係的動力,最終達成了我們今天所宣佈的這一重要的合作。”
 
美巡賽主席莫納漢說:“我們很興奮地宣佈這次達成的進一步與歐巡賽加強合作的關係,我們期待著一起為男子職業高爾夫運動的美好未來、全世界的高爾夫球迷而努力。”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