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米克爾森和巴克利.籌集善款545萬美元
中國高爾夫網絡電視
 
即便隊友是差點為25的巴克利(Charles Barkley),也沒能阻止菲爾-米克爾森在第三屆天王對決9(The Match: Champions for Change)中取得勝利。這也是他三次參賽以來的第二次取勝。
 
星期五,米克爾森和NBA名人堂成員合力,贏4洞剩3洞戰勝佩頓-曼寧(Peyton Manning)和斯蒂芬-庫裡(Stephen Curry),于亞利桑那州石峽高爾夫俱樂部取得勝利,證明了一個職業球員在你這一邊,足以彌補四人二球賽中的許多錯誤。
 
儘管第一洞失手,勝利隊伍來到第七洞的時候已經領先4洞,因為他們從第二洞開始連續贏了4個洞,而餘下來的比賽,他們的領先優勢一直沒有低於3洞。巴克利錯失了在15號洞拿下小鳥推贏得比賽的機會,可是米克爾森就鎖定了戰局。
 
賽事旨在為傳統上的黑人大學籌款,並推動它們的發展,最終籌集了440萬美元的善款。
 
可以肯定米克爾森遮掩了巴克利在球場上的一些掙扎,然而修訂後的輪流擊球賽要求鳳凰城太陽隊的偉大球員也必須要讓這個組合保持在球場上。而他絕大部分時候都做到了。
 
當然,這裡也有一些很糗的時刻。只不過,巴克利展示出他的揮杆已經取得了不小進步。甚至知名教練漢克-哈尼(Hank Haney)也未能修正的巨大停頓大部分消失了。更可以讚揚的是,首先巴克利願意同44個美巡賽冠軍得主搭檔對抗兩位接近零差點的高爾夫高手,其次他們取得了勝利,即便那是在米克爾森的幫助之下。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