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0/11/30
米克爾森激勵巴克利出怪招(印頭像)
中國高爾夫網絡電視
 
NBA傳奇選手查理斯-巴克利現在成為了高爾夫冠軍。星期五在天王對決中,巴克利搭檔偉大球手菲爾-米克爾森戰勝了差點接近零的斯蒂芬-庫裡和佩頓-曼寧。
 
一方面,在這場于亞利桑那州石峽高爾夫俱樂部展開的戰鬥中,米克爾森肯定是奪冠的關鍵因素,另外一方面,巴克利在將球擊遠方面,就擁有額外的動力。為了讓隊友能夠打到新的高度,米克爾森送給巴克利一個很棒的禮物:一套印有沙奎爾-奧尼爾(Shaquille O’Neal)面容的高爾夫球。
 
米克爾森的時機也把握得很好,正好在《NBA幕後》(Inside the NBA)團隊出現在直播中的時候將禮物遞給巴克利。
 
巴克利臉不紅,心不跳地接過了禮物。他轉向攝像機鏡頭,展示了高爾夫球,立即說:“這裡有世界上最醜陋的高爾夫球!”
 
“大鯊魚”和《NBA幕後》的其他人員止不住笑了起來。
 
餘下來的訪談成為了《NBA幕後》的焦點時刻。他們之中的大部分人都調侃巴克利,可是對話之中也有一些真知灼見。當米克爾森解釋他是多麼希望巴克利將球擊上果嶺時,大家鴉雀無聲,可是沙奎爾-奧尼爾卻忍不住開了一個玩笑。然而即便有這樣的調侃,巴克利的下一杆就相當好。他只差一點便推入了那個推杆。
 
在《NBA幕後》之中,巴克利和奧尼爾常常是中心。兩人在直播中扮演著一對友好的對手,不斷相互刺激對方。奧尼爾常常取笑巴克利從來沒有贏過NBA總冠軍。巴克利卻諷刺奧尼爾的智商有問題。
 
一方面,兩人常常陷入這樣火爆時刻,另外一方面,在直播中,那個冷靜的腦子卻經常佔據上風,因此製造了很有看點的電視節目。
 
而這想必也是米克爾森為什麼會送出這樣奇特禮物給巴克利的原因所在。不能不說,那也很有娛樂效果。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