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登喜路錦標賽.伯澤伊登霍特逆轉奪冠
中國高爾夫網絡電視
 
26歲的南非“勵志哥”克利斯蒂安-伯澤伊登霍特(Christiaan Bezuidenhout)周日在美洲虎溪鄉村俱樂部上演了跌宕起伏的逆轉好戲,以四杆優勢贏得登喜路錦標賽,拿下個人職業生涯的第2個歐巡賽冠軍。
 
南非本土奪冠熱門伯澤伊登霍特進入到決賽輪時,還落後54洞領先的波蘭球手艾德里安-梅龍克(Adrian Meronk)三杆。儘管伯澤伊登霍特在前半場吞下了1個柏忌和1個雙柏忌,僅以35杆結束了前9個洞,但是在轉場之際,他已經將自己落後領先者的差距縮小至一杆。當其他領先者都為各自的首個歐巡賽冠軍而拼命的時候,伯澤伊登霍特卻利用自己所有的經驗,在後半場拿到了3只小鳥,打出69杆(-3),以274杆(69-68-68-69,-14)的總成績獲勝,連續第二年斬獲歐巡賽的勝利。
 
在歐巡賽賽場上,伯澤伊登霍特已然成為一個勵志哥。他2歲的時候就差點因為誤食老鼠藥而有生命危險,這個事件給他留下了結巴以及焦慮症的後遺症,導致他在業餘球手時期因為服用相應的藥物治療被查出含有興奮劑成分之後而被禁賽。後來,伯澤伊登霍特已經放棄服用那些藥品,但是遠離賽場9個月讓他錯過了艾森豪杯。那些經歷沒有阻止他前進,在2019年由加西亞做東的安達盧西亞大師賽上實現了個人的首個歐巡賽桂冠,進而第一次進入到英國公開賽的陣容。如今,伯澤伊登霍特已經打滿了所有四場高爾夫大滿貫賽,並且在本月初的美國大師賽首秀中獲得了前40名。周日,在贏得登喜路錦標賽冠軍之後,這無疑進一步鞏固了伯澤伊登霍特在歐巡賽上的地位。
 
“這是不可思議的,”現年26歲的伯澤伊登霍特賽後評價道,“自打我第一次參加這項賽事以來,這場比賽就在我心裡中佔據著很重要的地位,一直以來都是我想要贏得的賽事,能夠在今天奪冠,對我來說真的、真的很特別。我對自己能夠在賽場上堅持不懈、最終勝出而感到自豪。”
 
前三輪一路領先的梅龍克未能創造首個來自波蘭的歐巡賽冠軍的歷史,最終僅以76杆(+4)收杆,與19歲的南非小將傑登-沙佩爾(Jayden Schaper,75杆)、47歲的英格蘭老將理查-布蘭登(Richard Bland,70杆)、美國球手西恩-科洛克(Sean Crocker,72杆)一道以278杆(-10)的總成績獲得了並列第2名。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