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1/01/06
拉姆與卡拉威簽下多年合同
中國高爾夫網絡電視
 
本年度世界排名最高的自由人終於簽下了球具合同。星期一,卡拉威宣佈已與西班牙選手瓊-拉姆簽下為期數年的協議。
 
世界排名第二位的球員,整個球包都將使用卡拉威的球杆,包括母版一號木和鐵杆,Jaws MD5鍛造挖起杆以及Chrome Soft X高爾夫球。同時按照合同,他也將使用Odyssey推杆,並穿著Travis Mathew的服裝。
 
“我對全新的卡拉威球杆有自信,特別是高爾夫球,在測試環節中,那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瓊-拉姆在對外的一份新聞稿中說。
 
根據卡拉威,瓊-拉姆最近在亞利桑那州斯科茨代爾他的主場銀葉鄉村俱樂部(Silverleaf Country Club)打出球場紀錄59杆。他計畫帶著這些新球杆出戰本周的哨兵冠軍賽。
 
自從2016年轉為職業球員以來,瓊-拉姆一直使用泰勒梅球杆,可是在亞利桑那州立大學念書期間,他使用的是卡拉威球杆和Odyssey推杆。當時在教練蒂姆-米克爾森麾下,他贏了11站比賽,仍舊是該校勝利數第二多的選手。而第一多的同樣是卡拉威簽約成員:菲爾-米克爾森。
 
瓊-拉姆現年26歲,已經在美巡賽上贏了5次,其中上個賽季2次。他達到過世界第一位,全球的勝利數12場,並且代表歐洲參加過2018年萊德杯,奪取了2019年歐巡賽年度最佳球員獎。
 
卡拉威的簽約球員中,贊德-謝奧菲勒(Xander Schauffele)目前也處於世界前十位中。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