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1/01/06
巴克夏不甘只當長打王
中國高爾夫網絡電視
 
對於凱爾-巴克夏(Kyle Berkshire),相信現在已經有不少人對他有一些瞭解了。這個擊球距離讓布賴森-德尚博也看傻眼的長打選手,不僅希望2021年可以保持在世界長打排行榜的最頂端,同時希望可以借助超遠距離的發球打入美巡賽。
 
凱爾-巴克夏的大學生活,最開始的兩年在北德克薩斯大學度過。他一直是大力擊球手,可是他忍不住通過自學,到長打世界去碰碰運氣。他最終贏得了個人第一場長打選拔賽,並快速獲得大型的長打賽事資格。
 
凱爾-巴克夏後來轉校到了中佛羅里達大學,更靠近當時他的贊助商。凱爾-巴克夏贏得了2019年世界長打錦標賽,十分自信將保持這一排名到2021賽季。
 
如果你瞭解他的一些資料,相信你會對他說的話更有信心。一次,凱爾-巴克夏在模擬器上用8號鐵打出了302.5碼的距離,以至於當時在場的美國公開賽冠軍布賴森-德尚博都看傻眼了。
 
凱爾-巴克夏不時在他的社交媒體Instagram上發佈自己的揮杆視頻。他已經擁有20萬粉絲,而這些粉絲看到了好多他擊出的“炸彈”,更關鍵的是,這些炸彈不只是一號木打出來的,也不都是在高爾夫模擬器上打出來的,有些在高爾夫球場上,有些在練習場上。今年早些時候,凱爾-巴克夏使用L號球杆在練習場上就打出了260碼的距離。
 
“我並沒有制定好這個階段之後的計畫,可是我不斷進步,提升自己,努力將其轉變為一個美好的生涯,”凱爾-巴克夏承認說。
 
或許沒有長期計畫,可是2021年凱爾-巴克夏就準備參加一場健美比賽,將自己的力量提升到全新的高度。他覺得當自己調配飲食,身體更為苗條的時候,杆頭速度會更快。
 
在比賽中,凱爾-巴克夏錄得的最遠發球為492碼,而隨著杆頭速度的增加,他覺得自己可以刷新揮杆速度為156英里/小時之時創造的個人紀錄。
 
布賴森-德尚博在體重大增,成為美巡賽發球距離最遠的選手的這段期間,明顯從凱爾-巴克夏身上汲取了養料。
 
凱爾-巴克夏相信他所做的一點,幫助布賴森-德尚博超越了自己,將自己最好的水準發揮了出來。凱爾-巴克夏總是在冗長的練習中“搗亂”。
 
“你必須要將自己的內心放置在不舒服的位置才能達成極端的結果。內心總是貪圖舒服,我們所做的是盡可能超越極限,而那樣做會製造不舒服,”他說,“你內部要嫁接那種感覺,才能在外部創造好的結果。”
 
幫助了布賴森-德尚博,凱爾-巴克夏也希望幫助幫助自己,提高整體的高爾夫球季,從而也能打入獎金豐厚的美巡賽,畢竟那裡的收入要遠高於長打比賽。凱爾-巴克夏明顯已經認識到了自己的不足。
 
他說:“非常明顯的做法是將長髮盤起來,其實我並不喜歡那樣,因為我頭頂上的頭髮,它的重量對我的揮杆有一點影響。我想清楚表達的是,那肯定是一個阻礙,可是此時此刻,我對自己的長髮有情感上的依賴。”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