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1/01/06
潘政琮辦公益賽籌善款12萬美元
中國高爾夫網絡電視
 
台灣之光.潘政琮每年寒假都會回臺北,這次的行程格外特別。在妻子林盈君的幫助下,這位美巡賽明星上周舉辦了首屆潘政琮公益高爾夫球名人賽,成功為第一社會福利基金會籌集了12萬美元的善款。
 
“收到的善款超出了我們的預期,”美巡賽冠軍潘政琮說道。
 
小時候家境並不富裕的潘政琮,在幾年前通過個人捐贈和提供衣食來支持基金會。基金會在臺北設有發展中心,支持近800人。
  
慈善是美巡賽非常重要的一部分,潘政琮很快意識到,像他這樣的運動員可以為弱勢群體做更多的事情。
 
潘政琮說:“我們從2015年開始支持第一社會福利基金會。通過一個朋友,我們參觀了這些設施,在看到他們為説明有需要的孩子和有殘疾的成年人所做的努力後,我很感動,於是我們決定盡我們所能去幫助他們。”
 
“我從小在一個並不富裕的家庭長大,慈善是我非常關心的事情。在我的職業生涯中,一路上有很多人幫助過我。他們不求回報,只是說如果有一天我成功了,就要幫助貧困家庭和有特殊需要的孩子們。我還清楚地記得他們對我說的這些話。”
 
這場慈善賽吸引了27名高爾夫球手,另外55名賓客受邀參加晚宴,當晚的亮點是拍賣,籌集了近4.5萬美元。通過拍賣潘政琮簽名的紀念品又籌集了7.5萬美元。
 
 “我們預計能募集到10萬美元…我們的賓客都很感動,也很歡迎這一倡議。公益高爾夫球名人賽取得了巨大的成功,我非常高興。”2019年總統杯國際隊隊員潘政琮說道。
 
“我非常享受在家的時光,我已經快一年沒有回來了,媽媽健康的狀態讓我非常欣慰,我和媽媽、兄弟姐妹度過了一段美好的時光。“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