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特朗普將授予:索倫斯坦普賴爾查哈麗婭斯自由勳章
中國高爾夫網絡電視
 
美國總統特朗普將向安妮卡-索倫斯坦(Annika Sorenstam)、加里-普賴爾(Gary Player)以及貝貝-查哈麗婭斯(Babe Didrikson Zaharias)頒發總統自由勳章。
 
三月份的時候已經宣佈索倫斯坦和普賴爾將獲得這一榮耀,可是因為新冠疫情,儀式推遲了。
 
貝貝-查哈麗婭斯本周才最新宣佈將獲得這一榮耀。貝貝-查哈麗婭斯基金會總裁小W.L。佩特(W.L。 Pate Jr。)估計將代表她接受這一榮耀,因為後者已經於1956年去世。
 
之前,高爾夫球手阿諾-帕爾默、傑克-尼克勞斯、查理-斯福德(Charlie Sifford)和泰格-伍茲也獲得過這一榮耀。
 
總統自由勳章用於表彰在科學、文化、體育和社會活動等領域作出傑出貢獻的平民,與國會金質獎章並列為美國最高的平民榮譽,每年由美國總統頒發。獲獎者不一定是美國公民。
 
索倫斯坦和普賴爾都不是美國公民,其成就已經廣泛報導。
 
貝貝-查哈麗婭斯被視為歷史上最偉大的女子運動員之一。她24歲開始打高爾夫,贏得10場大滿貫。她同時也是唯一在美巡賽中晉級的女性。除了進入世界高爾夫名人堂,貝貝-查哈麗婭還在1932年奧運會的80米跨欄和標槍比賽中取得金牌。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