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1/01/09
美國運通精英賽.捐出百萬美元善款
中國高爾夫網絡電視
 
由於當前加利福尼亞的新冠疫情形勢,以及疫情導致的嚴格旅行禁令,美國運通精英賽(1月21日至24日)將不會像以前那樣有三天的職業/業餘配對賽,同時也不會有觀眾。
 
美國運通精英賽是美巡賽上僅有的兩場多日職業/業餘配對賽之一,另外一場是本月稍晚時候同樣計畫在加利福尼亞州舉行的AT&T圓石灘職業/業餘配對賽。現在,美國運通精英賽將在PGA西的兩座球場:體育館球場(主球場)和尼克勞斯競賽球場舉行,僅限職業球員參加,同時星期三舉行一天的職業/業餘配對賽。
 
“美巡賽因應當地新冠疫情,對職業/業餘配對賽所做的調整,是基於充分謹慎的考慮做出的,得到了美國運通和米克爾森基金會的完全支持,”巡迴執行副總裁泰勒-鄧尼斯(Tyler Dennis)說,“我們承諾繼續為當地社區帶去與往年一樣程度的積極影響,我們非常感謝美國運通支持我們這樣做。”
 
美巡賽同時宣佈美國運通將捐出100多萬美元給科切拉山谷(Coachella Valley),超過2020年的慈善金額。
 
賽事現在包括1月20日星期三米克爾森、托尼-弗諾(Tony Finau)和保羅-凱西與明星搭檔的一場9洞慈善比賽:“美國運通慈善挑戰賽”。米克爾森是賽事東道主,托尼-弗諾和保羅-凱西是美國運通的簽約球員。
 
美國運通精英賽1960年首次舉辦,多日的職業/業餘配對賽賽制從第一天開始就是賽事的一部分,2022年將恢復。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