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1/01/11
索尼公開賽世界前十中六人不參賽
中國高爾夫網絡電視
 
將有32名哨兵冠軍賽的參賽球員在比賽結束後,花30分鐘飛往歐阿胡島(Oahu),參加夏威夷揮杆賽第二站:下個星期的索尼公開賽。
 
在任何一年,這都是創紀錄的一個數字,只不過今年不是。
 
原本只有美巡賽冠軍可以參加哨兵冠軍賽,而今年的比賽還包括了巡迴錦標賽的參賽選手,因為新冠疫情導致美巡賽損失了3個月時間。比賽因此增加了16名球員,總參賽人數達到了42人。
 
10位選手下個星期不會參賽,這沒有什麼好奇怪的,往年也是如此。索尼公開賽唯一比較難受的是,其中6人在世界前10位以內,包括了達斯汀-詹森、瓊-拉姆和賈斯汀-湯瑪斯。
 
達斯汀-詹森將前往沙烏地阿拉伯比賽,重返美國之後,他將迎來忙碌的西岸揮杆賽。瓊-拉姆轉職業之後每一屆美國運通精英賽都沒有錯過,而且他還是前冠軍,不幸的是那站比賽剛好在索尼公開賽下一周。賈斯汀-湯瑪斯將到海外度假,然後參加阿布達比的賽事。
 
他們不可能無處不在,可是看上去每個人都想來打哨兵冠軍賽。這裡的參賽陣容很強,不設淘汰線,景觀震撼,每日的工作時間不長,氛圍十分好。
 
頂尖選手們,無論打美巡賽已經多少年,都會為了最重要的星期做準備。
 
而對於贊德-謝奧菲勒來說,他更希望打好西岸揮杆賽。未來兩個星期,他絕大部分時光都會在那裡,“然後在必須去佛羅里達的時候努力掙脫出來。”
 
派翠克-坎特利已經將自己的基地設在佛羅里達州朱庇特。他更擔心的是他表現得怎麼樣,而不是到哪裡比賽,特別是談到備戰大滿貫的時候。
 
“打好了,是為我準備前往的地方的最好準備,對於我而言,那就是我喜愛的作戰地點,”他說,“因此我會打好些比賽,比如加利福尼亞揮杆賽,也會打一些我鍾愛的賽事。除此之外,我則要為大滿貫做好充分準備。”
 
泰格-伍茲在制定日程上肯定是專家,不僅能夠圍繞大滿貫制訂好賽程,同時這樣的賽程也最適合他的球風。甚至在其健康,處於競技巔峰的時候,他一年的平均參賽數量也不會過22站。他經常面對全年最強的陣容,而他參賽的時候總是勁頭十足,精神面貌一新。
 
派翠克-坎特利看上去認同那樣的做法。然而對於去年參賽數量沒有多一些,他肯定有一種負罪感,特別是當他相當於以一杆之差錯過巡迴錦標賽的時候。可是要他轉變為派翠克-瑞德或者任成宰那樣的選手也絕不可能。這些選手看上去永遠不休假似的。
 
“我感覺重要的是品質勝過數量,” 派翠克-坎特利說,“我寧願每個星期出來比賽的時候感覺自己已經完全做好準備了,而不是我在路上的時候希望我在家中。”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