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1/01/11
辛克結束11年冠軍荒有原因
中國高爾夫網絡電視
 
斯圖爾特-辛克(Stewart Cink)自稱“老人家”和“老前輩”,可是別被這種說法欺騙了。
 
雖然對抗的選手,年齡與他的兒子球童雷根的年齡不相上下,他卻拒絕相信自己已經過氣了。舉例來說,辛克去年夏天對自己的距離困境做出了回應。一方面,他永遠不可能追趕上布賴森-德尚博,又或者托尼-弗諾,另外一方面他卻追趕上了之前將他甩到了後邊的選手。
 
“我不願意相信年齡是一個問題,” 辛克在卡帕魯瓦參加11年以來第一場哨兵冠軍賽時說。
 
決定為距離解碼,辛克與教練們泡在一起。而瞄準姿勢上的一個小小轉變優化了他的進攻角度,也讓他的飛行距離增加了15碼。另外與Ping深入探討,他微調了球具的規格,令他的距離又增加了5碼。可以說一切都在朝好的方面發展。
 
當然,接下來,他贏得了賽季揭幕戰喜互惠公開賽,結束了11年冠軍荒。
 
“47歲的時候,飛行距離增加20碼——這對我的影響蠻大的,”辛克說。
 
他的自信恢復了,在桑德森農場錦標賽(T12)和百慕大錦標賽(T4)上也獲得了佳績。上個賽季聯邦快遞杯排名144位,2019年排名179位,辛克當前的排名卻高達第四位。
 
很顯然,他也是這個星期42人陣容的意外參與者。“我在TPC糖塊接受邁克-利普尼克(Mike Lipnick)的指導,另外也師從詹姆斯-瑟克曼(James Sieckmann),” 長期定居佐治亞州亞特蘭大的辛克說,“我與詹姆斯更多訓練短杆和推杆,可是我也讓他幫忙看一下一號木,因為我感覺自己的距離在喪失,可是我的小球速度以及別的部分與以往一樣好。”
 
詹姆斯-瑟克曼看他打了幾個球,建議他改變一下站姿,而這引發了另外幾處小的改變——事實證明,這些小的轉變全部都有益。
 
“我並不是去改變自己的進攻角度,” 辛克說,“可是站姿的改變,以及上杆的時候使用身體更大塊的肌肉……我因為使用了身體更強的部位,釋放了更多能量。這兩項改變讓我的小球速度增加了,也擁有了好得多的進攻角度。”
 
因為杆頭速度更大,突然之間將球擊得更高,辛克可以減少一號木的角度,而這進一步增加了他的飛行距離。
 
“那給了我額外的自信,”他說,“也許從資料上來說,優勢也大了一些。那告訴你邊界好像刀鋒一樣薄,一面我就像以前那樣沉淪,另外一面,我卻嘣一下,取得了勝利。”
 
在加利福尼亞州銀城度假村經過炙烤的球道上,他的高爾夫球看上去永遠在向前滾動。在卡帕魯瓦偶爾也會如此,小球在大起大落的球道上有時候會多滾75到100碼。
 
辛克在哨兵冠軍賽上的最好戰績為2005年並列第五。可是開球再次好轉,他已經準備好了再次向前衝刺。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