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1/01/11
舍夫勒蜜月中喪失好“伴侶”
中國高爾夫網絡電視
 
最近剛剛喜結連理,斯科蒂-舍夫勒(Scottie Scheffler)在毛維島上算是度小小的蜜月,可是他一個珍愛的伴侶卻不能陪伴他了。當然這裡說的是另外一種類型的伴侶。
 
“我十分信任的三號木上個星期六在達拉斯皇家橡樹(Royal Oaks)的練習場裂了,” 斯科蒂-舍夫勒說,“那是Nike VR Pro款。我想應該是2011年推出的。”
 
10年來這樣一個可以信賴的伴侶最終告別,24歲斯科蒂-舍夫勒感覺就與痛失一個寵物差不多。
 
“我讓太太從房子裡拿了大約10根三號木來,它們全部都是後備球杆。而她全都拿到了練習場上。我們最終找到了適合這個星期的東西……現在我在這裡使用卡拉威的球杆。讓我們拭目以待結果會如何。”
 
當然,現在耐克連高爾夫球杆都不生產了。 “大學的時候我將其束之高閣幾年時間,可是當我轉職業之後我一直使用它,另外還有大四年級絕大多數時候,實際上高中也是如此。我在這裡絕不只是用了2到3年,”他解釋說。
 
“球杆的設置真的很方正。它真的很乾淨,且角度沒有多大,這樣我很容易打得比較低。它比全新的三號木要更柔軟,對於我而言這是重要的。
 
“當我想打遠一些,我會將起飛角度調得更高,杆面上打得高一些。我對那根球杆非常瞭解。對我而言,每一次我都知道用它自己該做什麼。”
 
斯科蒂-舍夫勒是哨兵冠軍賽陣容中僅有兩個從來沒有贏過的選手。當種植園球場的比賽進行到一半的時候,他落後4杆。2020年美巡賽年度最佳新人獎得主因為打入巡迴錦標賽而取得參賽資格。由於新冠疫情,美巡賽臨時調整了規則。
 
當然這個星期斯科蒂-舍夫勒有機會實現首個冠軍。 “在這裡開啟一年是非常棒的。我希望未來每一年都能過來,”他說,“我明顯非常開心今年能來到這裡。”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