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1/01/11
情婦爆料伍茲與妻子無話可說
中國高爾夫網絡電視
 
自從HBO的兩集伍茲紀錄片驚爆“老虎一號情婦”將首次公開談論她與伍茲的情史以來,高爾夫球迷們一直很好奇,她到底會講什麼。根據一個看過紀錄片的人表示,瑞秋-烏琪泰兒(Rachel Uchitel)的確說了很多。而這些談話內容會讓你看到幕後的伍茲到底是什麼樣子。
 
瑞秋-烏琪泰兒是媒體第一個曝光與伍茲有婚外情的物件,她與伍茲有特殊的聯繫,因為她可以幫助高爾夫巨星安穩入睡。
 
瑞秋-烏琪泰兒回憶說她在紐約市的一家高爾夫俱樂部結識伍茲,後來成為了他的情人以及“情緒興奮劑”,另外一方面,她卻努力說服伍茲當時的妻子埃琳-諾德格林(Elin Nordegren),兩人的關係清清白白,只是好朋友而已。
 
瑞秋-烏琪泰兒複述了她與伍茲第一次發生性關係,當時伍茲給她購買了機票,讓她前往佛羅里達州奧蘭多私會。非常快,瑞秋-烏琪泰兒就不簡簡單單只是一個情婦。“他在睡覺上有困難,不得不服用(安眠藥)思諾思(Ambien),”她說,“我坐在他身邊,而他在我旁邊一睡就是幾小時。當他醒來的時候,他表現得好似一個小孩子。聽上去有些奇怪。他會吃麥片,看卡通,好像噴泉。他一直聊呀聊,一刻不停。
 
“他對我講了許多童年的事情,父親的事情,他很厭惡隱藏真實的自己,可是他又害怕真實的老虎無法成為其他人想像中的老虎。有一天我問他為什麼不回家向埃琳傾訴。他說:‘她不像你這樣問我問題,她不像你。’我後來明白他希望找一個人傾訴。我問了他成千上萬的問題,而他願意給出每一個細節,這些細節都是他多年甚至一輩子不能說的東西。”
 
2009年澳大利亞公開賽舉行期間,伍茲也負擔了瑞秋-烏琪泰兒的機票讓她去南半球陪伴他,並且對她說:“如果你不在這裡,我贏不了。”伍茲同時對瑞秋-烏琪泰兒說只愛她一個。
 
兩人的戀情曝光是因為埃琳通過伍茲的電話打給瑞秋-烏琪泰兒,而她接聽的時候說:“嗨,寶貝!”
 
根據瑞秋-烏琪泰兒爆料,埃琳拿著一根高爾夫球杆追出了門,而伍茲倉皇逃走,結果忙中出錯,他的休旅車撞到了一棵樹上,以至於家務事再也隱瞞不住。兩人的婚姻最終也走向了盡頭。
 
HBO的兩集紀錄片名為《老虎》,第一集將在本周日(10日)播出,而下一集將在下周日(17日)播出。根據《人物》雜誌報導,片子由馬修-海涅曼(Matthew Heineman)和馬修-哈姆切克(Matthew Hamachek)指導,基於傑夫-本尼迪克特(Jeff Benedict)和阿曼-科特恩(Armen Keteyian)撰寫的《紐約時報》暢銷書《泰格-伍茲》拍攝。
 
一篇對外的新聞稿指出《老虎》紀錄片是“由從未見過的影像資料以及對高爾夫球員本人最瞭解的人們的訪談所驅動。”
 
紀錄片中同時還出現了伍茲的另外一些情婦,將其形容為一個常常嫖妓的性癮患者。不過瑞秋-烏琪泰兒仍舊是焦點,畢竟當年她是導火索,而且據說伍茲付給她相當一大筆封口費,至今才能開口說話。
 
回過頭去,瑞秋-烏琪泰兒表示她很後悔與伍茲發生了這樣的關係。
 
“我後悔他是一個已婚人士。我後悔我所犯下的錯誤,可是人們沖著我來,他們指責我只是因為一個已婚男人背著太太搞婚外情,好像他這樣做,我是唯一一個應該負責的人,”她在片子中說。
 
伍茲已經從低谷中走出來,雖然因為受傷以及年齡等因素,他無法像以往那樣席捲高爾夫球壇,可是2019年他兩次奪冠,包括在美國大師賽中實現第15個大滿貫頭銜。人們對他的評價明顯已經從負面轉向了正面。在這樣一個時候,他肯定不希望自己的感情生活暴露在大眾面前。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