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1/01/14
美國職業高協與特朗普劃清界限
中國高爾夫網絡電視
 
2022年美國PGA錦標賽不會在新澤西州貝德明斯特(Bedminster)的特朗普國家高爾夫俱樂部舉行。
 
美國職業高爾夫協會星期天晚宣佈將切斷與特朗普球場的聯繫,那距離特朗普支持者非法闖入美國國會大廈,抗議最近的總統選舉結果,只過去了幾天時間。
 
“美國職業高爾夫協會理事會今晚投票行使權利,要求結束2022年美國PGA錦標賽在特朗普貝德明斯特球場舉辦的合同,”協會總裁吉姆-理查森(Jim Richerson)在一份對外發出的聲明說。
 
吉姆-理查森同時在協會官網發佈的一則視頻中說:“越來越明顯,在特朗普貝德明斯特球場舉辦美國PGA錦標賽將對美國職業高爾夫協會品牌有害,將協會開展眾多專案,延續其使命的能力置於危險的境地。”
 
美國職業高爾夫協會決定不在美國總統場地上舉辦大滿貫,並不是沒有先例的。美巡賽2017年將世錦賽-墨西哥錦標賽從特朗普所有的朵拉球場搬遷到了墨西哥,結束了50多年在這場邁阿密場地舉辦賽事的歷史,儘管他們這樣做更多是出於贊助的考慮。
 
之前一年,美國職業高爾夫協會取消PGA高爾夫大滿貫賽,該比賽原計劃在特朗普的洛杉磯球場舉行。不過美國職業高爾夫協會給出的理由是賽事已經不適合“今天的高爾夫”。賽事之後再也沒有舉行。
 
特朗普2014年購買下蘇格蘭坦伯利,該球場曾經舉辦四屆英國公開賽。可是自從2009年,它再也沒有舉辦過英國公開賽,而且也沒有拿到未來的主辦權。2015年,英國女子公開賽曾經在該球場舉辦,不過那個時候賽事的主導權不在R&A。
 
美國職業高爾夫協會並沒有公佈2022年美國PGA錦標賽的替補場地。特朗普貝德明斯特球場2004年開業,曾經承辦2017年美國女子公開賽。那個星期,特朗普出席了女子大滿貫,而俱樂部大門口有人抗議。美國高爾夫協會(USGA)表示他們在特朗普球場舉辦比賽不是想表達政治立場,純屬從高爾夫角度考慮。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