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1/01/12
哨兵冠軍賽.英格利希奪冠
中國高爾夫網絡電視
 
夏威夷時間星期日,美國31歲中生代球員哈利斯-英格利希(Harris English)在卡帕魯瓦種植園球場18號洞,五杆洞進行的加洞賽中抓到小鳥,擊敗智利小將華金-涅曼(Joaquin Niemann),結束七年冠軍荒。
 
華金-涅曼最後一輪抓到9只小鳥——不包括最後一個洞——打出零柏忌64杆,追平本周最低杆,沖到了領先榜頂端。哈利斯-英格利希在正賽中兩杆打到18號洞果嶺上,可惜錯過了可以直接取勝的10英尺老鷹推,打出69杆,導致比賽進入加洞。
 
哈利斯-英格利希與華金-涅曼的四輪成績都為267杆,低於標準杆25杆。
 
延長賽在最後一洞,五杆洞進行。華金-涅曼雖然抓到那麼多小鳥,後九洞的兩個五杆洞他卻錯過了良機,其中正賽最後一個洞他錯過了6英尺小鳥推。
 
這讓他不得不等待。華金-涅曼大部分時間在野餐桌上與加西亞夫妻在一起,而當哈利斯-英格利希來到18號洞的時候,他才前往練習場準備。
 
在延長賽中,他進攻果嶺的一杆順著陡斜的斜坡滾了下去。隨後在濃密的長草中他全揮杆,將球送到了果嶺裙邊,可是錯過了小鳥推。與之相對,哈利斯-英格利希推入6英尺小鳥推,實現了生涯第三場美巡賽勝利。
 
哈利斯-英格利希來自佐治亞州,上一次奪冠要回溯到2013年年底墨西哥舉行的OHL精英賽。2013年,他還贏得了升級為世錦賽之前的聖裘德精英賽。可是上個賽季開始的時候,他甚至沒有美巡賽全卡,世界排名僅僅只有369位,可是除了奪冠,他的表現堪稱完美,最終沖入了巡迴錦標賽陣容,世界排名也進入了前30位。正是因為此,他取得了哨兵冠軍賽參賽資格。
 
哨兵冠軍賽通常都只向上一年的美巡冠軍開放,可是由於新冠疫情導致美巡賽停擺了3個月時間,哨兵冠軍賽歷史上第一次將東湖的30名選手納入進來。而哈利斯-英格利希借助這一點闖入了本周的陣容。當然現在,他不用靠這一點便可以重返卡帕魯瓦。衛冕冠軍將自動獲得下一年的參賽資格。
 
整個星期,哈利斯-英格利希一直處於爭冠行列,11號洞,三杆洞推入22英尺小鳥推之後,在12號洞又推入18英尺小鳥推,在五個洞中抓到4只小鳥,看上去控制住了局面,可惜16號洞進攻後方旗杆位置的時候打過了果嶺,導致他吞下柏忌。至少18號洞對他很好,今天兩隻小鳥幫助他重回冠軍圈子,贏得130萬美元冠軍支票。
 
去年冠軍賈斯汀-湯瑪斯有機會成為2010年第一個成功衛冕的選手,可是在16號洞錯過了8英尺小鳥,在17號洞,四杆洞的果嶺邊緣三推吞下柏忌,在18號洞,五杆洞未能射下老鷹,打出66杆,因為一杆之差未能進入延長賽。他的四輪成績為268杆(65-69-68-66),低於標準杆24杆,獲得單獨第三名。
 
44歲的萊恩-帕爾默(Ryan Palmer)開始最後一輪的時候處於並列領先位置,在五號洞射下老鷹之後取得一早領先。他的奪冠希望因為11號洞,三杆洞的開球破滅。那個洞,他的開球因為風的關係轉到左邊,進入了很高的雜草之中。他兩杆才出來,吞下雙柏忌。萊恩-帕爾默在最後五個洞抓到4只小鳥,打出71杆,以269杆(67-67-64-71),低於標準杆23杆,獲得單獨第四名。
 
美國公開賽冠軍布賴森-德尚博沒有實現他平均小球速度突破200英里/小時的目標,最後一輪66杆,以272杆,低於標準杆20杆,與世界第二瓊-拉姆(67杆)、美國PGA錦標賽冠軍科林-森川(73杆)並列位於第七位。
 
世界第一達斯汀-詹森週末連續打出兩輪69杆,以274杆,低於標準杆18杆,並列位於第11位,結束了8月第一周以來連續7個前十的個人記錄。這是去年11月15日贏得美國大師賽以來,達斯汀-詹森第一次參賽。12號洞,他開球打入雜草中,吞下雙柏忌,是其重要敗筆。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