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美聯社:美國高爾夫早就看特朗普不順眼!
中國高爾夫網絡電視
 
由於上一周華盛頓發生暴動,美國國會大廈遭遇特朗普支持者的暴力闖入,現在特朗普已經到了眾叛親離的程度。高爾夫行業也不例外。美聯社高爾夫記者道格-佛格森(Doug Ferguson)撰文討論了特朗普與高爾夫球壇的恩怨情仇,現在讓我們來看一下譯文——
 
特朗普與高爾夫一直格格不入。不僅僅是在美國總統,一個推特以及任何社交媒體出現之前已經極端化的位置上。也不僅僅是他將高爾夫的愛好與吸引權貴到他賓館和球場的雄心合併在一起的時候。

任何一場頂級高爾夫賽事,主角要不是球員,要不是球場。然而當比賽來到他的球場上完全變味了,他讓自己成為主角。
 
現在一切都結束了,如果還沒有結束的話。他實際上被高爾夫炒了魷魚。
 
特朗普已經在推特上沉默下來,在上個星期其支持者闖入美國國會大廈之後,因為“煽動暴亂”而面臨彈劾。而在一個更小的範圍中——無論如何也應該是如此——他同樣蒙受損失,因為美國PGA錦標賽已經決定2022年不在其新澤西的俱樂部舉辦。
 
美國職業高爾夫協會星期天晚上投票終止了合同。除了是正確的選擇,這也是唯一的選擇。
 
“我們發現自己深陷一個不是我們造成的政治環境中,”美國職業高爾夫協會首席執行官塞斯-沃恩(Seth Waugh)對美聯社說。
 
與新澤西州貝德明斯特特朗普國家高爾夫俱樂部簽立合同的時間是2014年,當時特朗普的平臺還只是電視真人秀,而不是白宮。一年之後,特朗普宣佈他將尋求共和黨總統候選人提名,也是從那個時候開始,高爾夫與他之間的關係開始不和諧起來。
 
2015年6月,當他宣佈自己成為候選人的時候,談到墨西哥移民,使用了鄙視話語,導致高爾夫機構們很不自在地捲入政治之中。後坐力仍舊很強,因為特朗普出現在美國高爾夫頻道中說高爾夫行業支持他,因為“他們知道我是對的。”
 
美巡賽、LPGA巡迴賽、美國職業高爾夫協會和美國高爾夫協會隨後聯合發佈一份聲明,表示他是錯的。一個星期之後,原計劃在特朗普洛杉磯球場舉辦的PGA高爾夫大滿貫取消了。不單單是在他球場的賽事。
 
特朗普2014年接受《Golf Digest》雜誌採訪的時候說高爾夫向大眾普及的路子是完全錯誤的。“我寧願讓高爾夫成為夢寐以求的地方,而不是試圖讓每個人,那些根本不應該打高爾夫的人都湧入高爾夫之中,”他說。
 
塞斯-沃恩清楚美國職業高爾夫協會花了四天時間才做這樣一個明顯的決定會在一些地方遭受批評。話說回來,這不是高爾夫第一次被批評“慢打”。說到這個問題,他表示這裡有一些程式需要遵循,毫無疑問,以防法律上的挑戰也要對合同進行仔細地解析。
 
“我們決定的重點不是速度和時機,” 塞斯-沃恩說,“對我們理事會和領導層最重要的是保護我們的品牌和聲譽,以及會員們領導高爾夫成長的能力。這些會員在各自的社區通過許多強有力的活動推動著高爾夫的發展。”
 
自從2014年特朗普購買下坦伯利之後,R&A一直回避英國公開賽重返蘇格蘭艾爾郡海岸,到風景秀麗林克斯球場辦賽的問題。星期一早上,他們最終開口,表示“直到我們確信焦點在錦標賽、球員以及球場本身,”我們都不會回去。
 
“我們不相信在當前的環境下這一點能實現,” The R&A首席執行官馬丁-斯朗伯斯(Martin Slumbers)說。
 
別的球場呢?除了美國女子公開賽曾經在貝德明斯特球場(Bedminster)舉辦,美國常青PGA錦標賽在維吉尼亞州斯特靈(Sterling)球場舉辦,特朗普的球場還舉辦過兩站美巡賽(朵拉和波多黎各)。而在他球場上舉辦的第一場大比賽是LPGA巡迴錦標賽。當那場比賽放在佛羅里達州西棕櫚灘的特朗普國際高爾夫俱樂部舉行時,他確保每位球員都有一輛BMW的禮賓車,同時邀請她們去海湖莊園參觀。
 
除此之外,他同時確保自己是這場秀的主角,也掌控著一切。
 
有一年,凱莉-韋伯(Karrie Webb)在七號洞,三杆洞開了一顆球出去,看上去,小球會滾回來,落入水中,可是最終卻被長草擋住了。那一天晚上,特朗普表示凱莉-韋伯很幸運,因為那一杆應該下水的。為什麼斜坡上的草不能修剪得更短呢?那天晚上,他叫員工修剪了水岸,而他們用力過猛,以至於他們不得不噴灑綠漆,以掩蓋裸露的土層。這一切發生在比賽中央。
 
2015年,世界高爾夫錦標賽在朵拉舉行,麥克羅伊在八號洞,三杆洞對自己打出的一杆非常噁心。他將3號鐵扔入湖中。這樣的事情偶爾發生在高爾夫運動之中,即便是最頂尖的選手也是如此。特朗普抓住時機,雇傭蛙人去把球杆撈回來。而在最後一輪開始之前,他搞了一個大陣仗,在練習場上將球杆還給了麥克羅伊。別介意麥克羅伊當時已經有了一根替代的球杆。
 
“他是一個絕不肯錯過任何機會的人,”麥克羅伊說。
 
朵拉,自從1962年以來一直是佛羅里達揮杆賽的一站,2016年3月最後一次承辦美巡賽,肯定是有原因的。
 
這與政治無關。這與特朗普本人有關。美巡賽找不到一個贊助商願意與特朗普分享舞臺,卻要獨自承擔1200萬美元的贊助費。最終,賽事去了墨西哥。
 
那個時候,高爾夫與特朗普的關係不和諧主要是他的個人主義和精英主義。現在則是因為他成為了民主的威脅,煽動的暴動和破壞,導致5人喪生,其中包括一名美國國會員警。
 
特朗普與競賽高爾夫已經沒有關係了,再也沒有了。
 
高爾夫不會讓這種事情再次發生。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