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1/01/15
LPGA在佛羅里達開年
中國高爾夫網絡電視
 
蓋布里奇錦標賽(The Gainbridge LPGA)將搬遷到諾娜湖(Lake Nona)舉行,這意味著LPGA開年的兩站比賽,雖然間隔一個月,卻會連續在佛羅里達舉行。
 
蓋布里奇錦標賽計畫2月25日至28日舉辦,為賽事的第二屆。去年比賽在伯克萊屯(Boca Raton)的伯克里奧高爾夫俱樂部(Boca Rio Golf Club)舉行。
 
諾娜湖多年以來,一直是幾位頂級球員在佛羅里達的基地,比如:安妮卡-索倫斯坦、麥克道爾和保爾特。球場最近舉辦的大賽是特維斯特克杯(Tavistock Cup),為諾娜湖和艾爾沃斯之間的俱樂部對抗賽。1993年,這裡舉辦高爾夫世界盃的時候,拉夫三世和弗雷德-卡波斯(Fred Couples)聯手奪魁。
 
球場與LPGA也有淵源,1990年上演過首屆索爾海姆杯。
 
蓋布里奇錦標賽總共向120人開放,總獎金200萬美元。
 
10年前,LPGA僅在佛羅里達有一站比賽,也就是賽季收官戰:冠軍賽(Titleholders)。當時的比賽設置在奧蘭多大柏樹(Grand Cypress)。現在卻有5站比賽,首先是鑽石度假村冠軍賽,下個星期將在奧蘭多開啟LPGA新賽季。
 
接下來是蓋布里奇錦標賽。而後,續航錦標賽3月4日至7日在金色奧卡拉高爾夫馬術俱樂部(Golden Ocala Golf and Equestrian Club)舉行,另外,鵜鶘女子錦標賽11月11日至14日安放在坦帕郊外。最後是CME巡迴錦標賽,舉辦的地點還是那不勒斯。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